◆ 學生:Michelle Tseng

◆ 學校:ILSC 語言學校 + CICCC 技職學院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24 週語言課程 + 數位行銷專業文憑課程

 

查看 ILS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SC 最新優惠請點
查看 CICC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CICCC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一開始到加拿大,我其實只是剛大學畢業,不想要馬上工作,想出國學個英文,所以決定唸半年的語言學校,於是找了SEC的代辦。我的代辦是Queenie,超推啦!!!行前說明會解釋得超級詳細,給的資料也非常詳細,因此來這裡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產生。如果在這裡有什麼問題,問她她能幫我們解決,而且非常有耐心。所以如果想出國要找代辦,絕對要找SEC的Queenie!
 
我讀的語言學校是ILSC,這個學校是當地規模蠻大的語言學校,也有自己的College。在讀語言學校的期間,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上課也非常好玩。老師的教學方式跟台灣完全不一樣,所以學起英文來一點也不負擔,學習起來更快速。放學後,經常跟同學到處去玩,有時也會參加學校的一些活動,這麼一來,跟同學的感情也就越來越好了,練習英文的機會也就更多了。
 
語言學校結束後,我並不想回台灣,於是推薦給我一門課程,我也倍感興趣,因此我便報名了。接下來我到了CICCC (Cornerston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College of Canada) 就讀Digital Marketing的課程,因為我完全沒接觸過關於這方面的課程,深怕聽不懂,但並沒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反而又讓我學習到相當多的東西,同時又認識一批全新的朋友。現在我也有一技之長在Digital Marketing這方面了。

以下是我參加學校活動或是跟同學們下課後出去玩的照片:


↑跟同學還有老師去吃早午餐。


↑有同學要回自己國家了,我們到公園野餐玩遊戲。


↑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到Victoria玩。


↑課後參加學校活動,到Stanley Park騎腳踏車。


↑同學舉辦台日韓運動會,賽前先在公園野餐。


↑跟朋友們到征服冬天的Joffre Lake。


↑大雪中的Whistler。


由於我不會煮飯,所以我在這邊是住Homestay。我住的Homestay非常特別,跟我想像中的Homestay不太一樣,我們有大概20個左右的學生住在2棟房子裡,房子相鄰在隔壁。我們的Home媽叫做Tessy,她經營Homestay的時間非常久了,所以很有經驗,給學生的限制非常少,只要求我們維持整潔,所以廁所基本上是一塵不染而且非常乾淨,看起來完全不像大家共用的空間。吃的食物經常都是米飯為主,所以我適應得非常良好。Tessy 真的是一位非常好也完全不吝嗇的Home媽,基本上一個月都會辦一次Party,幫Homestay中的學生慶生,或是夏天經常在院子裡辦烤肉趴之類的。出國玩也都會帶伴手禮回來送給學生,我們學生跟她的感情都非常好,所以我在那已經住了一年了,完全不想離開。

以下是我在Homestay的一些照片:


↑其中一位室友生日,在家裡前院用刮鬍泡攻擊他,但最後大家都淪陷了!


↑跟室友們一起去爬山,是很美的Joffre Lake。


↑Home媽帶我們到她朋友家採蘋果。


↑Home媽的生日Party,超豐盛的晚餐!


↑Home媽,Tessy本人!!!


↑夏天時跟室友們到家裡旁邊的小公園打籃球。


↑跟室友在家裡外面堆雪人。



在讀College的期間,我到了Pacific Center裡的一間鞋店工作。其實學到了蠻多東西的,英文也進步蠻多的,每天都需要跟客人聊天或介紹產品。也獲得許多的成就感,因為業績在店裡還算不錯,同事人也都相當好,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工作經驗。
 
在加拿大,其實我最常做的戶外活動就是爬山了,雖然每次都累得不行,但最後看到風景那一刻,其實一切都值得了。這裡最有名的地方就是Banff,因此我也去拜訪過一次,而我們是在聖誕節假期去的,因此看到的湖都長得一樣,全部結冰了。因此我們決定夏天再去一次。以下附上Banff冬天的景色:


↑Lake Louise



Emerald Lake



↑Two Jack Lake


↑Lake Minnewanka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