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SEC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大使 出發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Ann 
遊學城市- 多倫多
語言學校- Tamwood 多倫多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初來乍到,謝謝SEC | It's My First Time

加拿大,一個我從小嚮往的國度。
在我的腦海裡,加拿大代表的是楓葉、寒冬、多樣化。
 
沒想到有這個機會,在踏出校園、走入職場的前夕,到多倫多體驗不同的人生。
感謝 SEC (Successful Education Center) 協益專業遊留學中心 給我這個機會到達多倫多(Toronto),多倫多位於加拿大安大略湖的西北沿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並連續多年被聯合國人居署評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同時,多倫多也是世界上最安全、富裕和擁有最高生活水準的城市之一。除此之外,多倫多相對溫哥華而言,較少華人居住,所以是學習英文的最佳選擇!





這次前往學習的學校是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其希望讓國際學生可以在有限的時間中加強自己的英語程度,每班平均12個學生的小班制教學將幫助學生在有限的時間當中作最充分的利用!Tamwood學院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學校課程讓老師和學生能有效率的用英語來溝通。一般英語課程的主要目標是在啟發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改進他們的文法、字彙和發音,並提昇學生聽、說、讀、寫的各種技巧。其他更詳細的學校介紹,敬請期待~



所有的同學在整個諮詢的過程中,會有專業的顧問一對一與你聯繫,並與你確認所有的相關文件,而在出發前也會有專業的「行前說明會」,幫助同學更清楚的了解出發前後要注意的事項

在說明會中,顧問會詳細的說明到達多倫多當地的各種情況,像是:出入境多倫多機場的路線、海關入境表如何填寫(並交予你一份已填入個人資料的入境表,到達機場只要照其填寫即可)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SEC的專業形象,站在所有學生的角度為你設計最佳的課程、排除你對陌生環境的不安。舉例來說,到達當地的機場接送、保險、電信卡,還有銀行開戶,都可以安心的交由SEC安排,並有台灣人在當地提供協助。也詳細的告知你關於當地的住宿、文化、交通等民情,讓你對於多倫多有初步的認識,因此也緩解了我對於陌生國家的害怕,這對第一次到達多倫多的我,是莫大的幫助!

※※點選查看SEC的服務※※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體驗不同國家文化、出國遊學的夢想,但往往因為害怕現實不如想像而作罷,又或是對於陌生環境的不安,我認為這方面SEC給我很大的幫助,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出發,因為其他的一切他們會幫我準備好,讓我能專心的規劃我的旅程。
到達多倫多後,眼前所見都是十分現代化的建設、交通,讓我對接下來的旅程更加興奮!這次被安排Homestay到一對菲律賓夫妻的家,周遭的環境十分安全、宜人,更多更有趣、更LOCAL的Homestay故事,請待下回分解!

還有許多我尚未探知的地點,等著我去冒險!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揭開多倫多的神秘面紗吧!Let’s go!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