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EC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大使 出發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Ann 
遊學城市- 多倫多
語言學校- Tamwood 多倫多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Tamwood的溫馨之處 

在Tamwood的這段日子,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在這間語言學校的溫馨。你是不是想:怎麼可能?你才上課多久,怎麼會有一間學校給你這種感覺? 那麼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從到Tamwood的第一天,學校裡的老師都十分親切。舉凡遇到亞洲的面孔,他們都會駐足並帶著友善的笑容詢問”Where are you from?” “I come from Taiwan!”我也回以大大的笑容,他們的回答總是 “Great! It’s a nice place! Have fun in Toronto~”從這些生活中的小細節便可以看出一間學校對待學生的態度,而這個氛圍也影響到學員,學生間也會互相交流自己國家的風俗民情、語言,在這裡的學生皆會友善的對待彼此。



除此之外,佈告欄張貼了許許多多當月學校的活動,舉凡像是:Workshop(工作坊)、看電影、尼加拉瓜瀑布、紐約遊、學生聚餐,都可以在佈告欄上看到明確的資訊,也可以到學校櫃檯做進一步的詢問及報名!在Tamwood是很注重學生間的交流的,所以老師都會鼓勵我們參加各種學校的活動。



其中有一次,我們全都出教室、戶外教學去了!老師將我們五、六位學生分成一組,按照老師的指示破關,跟當地有名的地標合照、找尋指定物品⋯⋯等等,有趣又好玩的互動遊戲。由於老師特意把不同國籍的學生打散,所以我們必須全程以英語溝通,伴著遊戲的輔佐,更讓我勇敢說出英文、敞開心胸與外國同學溝通。所以我認為此次的遊戲,帶給我很大的成長,讓我了解如何與外國人以簡單的英文溝通,並有效的達到我的目的,我想這就是學語言最終的目的吧!

 

另外,每週一都會有新學生到來加入各班級上課,而禮拜五,當然也有學業完成,要畢業的同學!
最溫馨的是Tamwood會將禮拜五中午的時間空出,為這幾位即將離去的同學做畢業典禮!在典禮間,畢業生要準備這些日子在Tamwood學習、與同學相處的心得,並與全校的同學分享,這也同時訓練了你的膽試與真正的英語表達能力!不用擔心在你說完沒有人回應,在Tamwood溫馨的氣氛下,同學們都會給予最大的掌聲以及鼓勵,有的同學致詞時,感性的老師甚至還眼眶泛淚了!可見這裡的氣氛是多麼的溫馨。








我認為此行選擇Tamwood作為語言學校是很好的選擇。首先,華人比例少,英文成為你在學校主要溝通的語言,唯有經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提升自己英文的能力!再者,這裡的氣氛溫馨友善,不用害怕在這裡交不到朋友、問問題、講破英文被嘲笑,這一切通通都不會發生!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真的好想繼續留下來啊~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