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EC加拿大溫哥華遊學大使 出發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Lareina
遊學城市- 溫哥華
語言學校- VanWest <學校介紹連結>


★溫哥華遊學大使-Lareina 心得遊記回顧★
#行前準備之我要回_加_了!! 
#溫哥華交通大解密! 
#溫哥華市區的吃喝玩樂 
#加拿大必爬之巔!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上) - VanWest College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下) - VanWest College 
#溫哥華滑雪勝地-來去惠斯勒 
#溫哥華好鄰居-來趟西雅圖微旅行吧!  
#溫哥華遊學之旅心得分享 
#感恩溫哥華奇幻旅程最終章 

☆ 溫 哥 華 遊 學 大 使    影 音 分 享 ☆
我要回「加」了!! 之 行前準備 Ep.01 
加拿大必爬之巔! 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Ep.02 
溫哥華週末做什麼! 當然是散步逛街吃麻辣燙啊! Ep.03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上) Ep.04-1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下) Ep.04-2 
溫哥華滑雪勝地 來去惠斯勒 Let s Go Whistler! Ep.05 
溫哥華遊學之旅-最終回 Ep.06 



 #加拿大必爬之巔!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今天我跟同學相約一起去爬葛勞士山Grouse Mountain。這座山被稱作溫哥華之巔(The peak of Vancouver),他座落於北溫,距離市中心只有大約15分鐘的車程,如果你想欣賞整個溫哥華,這裡,是你不可錯過的的絕佳地點!
 
這座山絕對是戶外運動者的最愛,因為他一年四季都有活動可以玩,夏天可以Hiking、玩高空滑索,冬天還可以滑雪、坐雪橇,這裡可是非常著名的滑雪場哦!可惜我不會待到冬天,不然我真想來這邊體驗滑雪!
 
我跟同學們相約在Waterfront Station見面。

 
原以為要搭Seabus到北溫轉公車上山,沒想到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前往,真的是太開心了!於是我們一同步行到Canada place外的免費接駁車等候區搭車前往Grouse Mountain。
 
我們搭上的是一位女司機駕駛的車,沿途她司機兼導遊,解說許多溫哥華當地的歷史與風景,我發現溫哥華人真的都很愛他們自己的國家耶,沿途一直說We love Vancouver a lot! I love Vancouver!超級可愛。


 
終於到了Grouse Mountain的登山口了,上山的方式有二種,一種是要靠自己的雙腳爬上去,抵達的時間不確定,看個人體力,大部分是落在1.5小時到2.5小時之間;另一種方式就是搭乘纜車啦,不過也比較昂貴一點,但花錢買時間嘛,花不到十分鐘人就可以到山頂了!





但是如果來了一趟Grouse Mountain卻不去體驗hiking,那豈不是白白浪費這個認識山林的好機會嗎!所以我們就是靠雙腳爬上去,回程再搭纜車下山,By the way這個纜車的定價方式蠻「特別」的,搭乘纜車來回的價格好像是40CAD(因為沒有搭乘所以不太確定),但如果只搭乘從山頂往下的纜車,只要15CAD左右,是不是很照顧這些登山客啊哈哈!



只是這整趟登山步道都相當陡峭,幾乎完全沒有平路,而且全程都是上坡,所以平常沒有鍛鍊的人爬起來會相~當吃力哦!我算是喜歡hiking的人,但這裡的難度確實有點高,建議去爬山前,大家一定要先練好腳力。


 
我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爬到了山頂,果然辛苦是有代價的,這裡可以俯瞰整個大溫地區,上面有個餐廳,可以坐在這裡吃頓飯欣賞風景,非常幸福。離開這裡往另一個出口出去後,又是另一種風景,感覺有點像清境農場上的小山丘,時間一到,還有伐木秀、飛鳥秀、兩隻Grinder Bear等可以看。




 
喜愛登山的人,如果你想要「更上一層樓」,沒問題!你還可以再選擇搭乘開放式空中座椅纜車或徒步走向這裡的最高處「Eye of the wind」,這是一座風力發電的風車,當然如果你還有錢有閒的話,可以再付費登上去觀看整個風景。


 
欣賞完這裡的美景後,我們就搭乘纜車下山了,回程的接駁車司機一樣很盡責的再把沿途的風景介紹一次給我們聽。
 
溫哥華可以成為度假勝地不是沒原因的,因為在這麼一小塊土地上,有海灣、有山景,夏天可以爬山玩水、冬天可以滑冰滑雪,四季氣候宜人,我想這也是溫哥華最吸引人的地方吧!渾然天成的自然風光,除了適合度假,更適合長期居住。



來溫哥華之前,我一直都很想去爬Grouse Mountain,但因為我是獨自前往加拿大,起初沒認識甚麼人,所以一直不敢自己去爬。
 
我覺得在語言學校最棒的是,老師每天早上都會問候我們How are you? 或者是禮拜五的時候會問我們What's your plan on this weekend? 這除了可以讓我們思考每天要用哪些不同的詞彙回答老師,而不是只有Fine! Good! Great!而已,此外,我們還可以聽聽同學們周末要做甚麼事。
 
其實我是聽到有同學說他們周末要去爬Grouse Mountain,我才在下課的時候,主動去問他們的計畫跟我是不是可以加入,我覺得出門在外,你所該做的就是「主動攀談」,其實大家都很友善的,如果真的是他們的私人行程,我想你應該也不會白目到硬要加入他們吧!所以,主動出擊就對了!不然就失去你出國或是去語言學校的意義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很開心能跟這些女孩一起爬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一群「主動搭訕」來的朋友出門,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再搭訕其他同學,應該就可以很上手了吧哈哈!圖中為四位日本人,一位巴西人跟一位台灣人(就是我哈哈)


 

★溫哥華遊學大使-Lareina 心得遊記回顧★
#行前準備之我要回_加_了!! 
#溫哥華交通大解密! 
#溫哥華市區的吃喝玩樂 
#加拿大必爬之巔!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上) - VanWest College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下) - VanWest College 
#溫哥華滑雪勝地-來去惠斯勒 
#溫哥華好鄰居-來趟西雅圖微旅行吧!  
#溫哥華遊學之旅心得分享 
#感恩溫哥華奇幻旅程最終章 

 

☆ 溫 哥 華 遊 學 大 使    影 音 分 享 ☆
我要回「加」了!! 之 行前準備 Ep.01 
加拿大必爬之巔! 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Ep.02 
溫哥華週末做什麼! 當然是散步逛街吃麻辣燙啊! Ep.03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上) Ep.04-1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下) Ep.04-2 
溫哥華滑雪勝地 來去惠斯勒 Let s Go Whistler! Ep.05 
溫哥華遊學之旅-最終回 Ep.06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