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遊學專業代辦

語言學校|打工度假|升學就業|檢定考試

 

 為什麼你需要SEC的專業諮詢?

除了預算考量偏好城市遊學期間的長短以外;升學準備就職目的專業相關、與單純基於興趣而規劃赴日,選擇學校的竅門可是大大不同喔,SEC簽約學校全面不收取任何代辦費用,不以其他名目增加手續費或作業金,最準確的學校分析&建議,協助你省下大筆時間與冤枉錢、選擇最佳效益的課程;免代辦費 + 詳細行前說明會,詳細書面資料,貼心配件套裝,帶你做好出國的功課,放心起飛!

 
▼ <點選圖片,快速前往查看> ▼


      
 

 SEC日本學生心得分享 

除了提供專業服務外,SEC也很重視學生的聲音。
透過學生自主性的分享,讓遠在台灣的我們 及 其他同學們,能透過圖文心得,了解自己有興趣的城市、學校大概的感覺是什麼。
SEC學員的心得分享含括學校、課程、寄宿家庭、打工、宿舍生活、遊玩體驗......等。


  
  
 
★ 點選圖片可看完整版的心得分享喔 ★
 

感謝SEC還有人很親切的顧問 Wayne,介紹了這所學校,讓我達成遊學的夢想!用line聯絡超方便快速,問問題很快就回覆了,也有詳細的行前說明,到學校後也會持續關心生活適應得如何,讓我有這兩個月的快樂留學生活。

真的很謝謝我的顧問-Wayne的耐心,我幾乎都在非上班日子甚至是大半夜那種,問他各種巴拉巴拉的問題,他都超迅速超有耐心的在幫我解答。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我,因為Wayne讓我可以很安心地準備一切行前的事,甚至到了日本他都沒有放生我,真的覺得自己滿幸運可以遇到他,充滿感恩的心,真的!

顧問Wayne很快速的就幫我處理好,也讓我順利的在6月底出發,辦事效率挺高的,而且Wayne也非常親切,可以像是朋友一樣交談並諮詢,毫無壓力,讓我出發的時候安心許多!

自抵達日本,我的SEC顧問,Wayne都與我保持聯絡,直到確認我安全抵達宿舍後,非常感謝他的幫助。

謝謝Wayne當初對課程詳細的介紹與解說,讓我馬上就決定了大致的方向,課程報名的繁瑣細節也全部幫我處理完成;行前說明的時候,也提供相當詳細的準備須知與各種資料,雖然我其實已經去日本旅行相當多次了,還是讓我覺得相當體貼與細心。謝謝SEC的協助,非常慶幸當初做了這樣的決定,鼓起勇氣到日本闖蕩一番真的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找到了SEC協益,並且遇到顧問Wayne,透過Wayne的介紹,最後選擇了ISI日本語言學校。在Wayne的幫助下,申請的過程非常的簡單、順利,入學前,SEC也非常體貼的準備了日本生活的相關手冊,其中包含如何申辦在留卡、日本生活上的小撇步…等。過程中,我有任何的疑問,Wayne也都很迅速的幫我解惑!
   

 Alvis Cheng 京都 - ISI日本語學校
 Ella Ma 東京-草苑日本語學校
 Servina Chuo 東京九段日本語 
 チヨ Ashley Chang 東京九段日本語
 Ryan Chiu 大阪 修曼日本語學校


持續更新中.......

 SEC服務合作 

出發前總是會擔心住宿、手機、生活...等,出發後一定也會有空閒的時間想出去走走看看,認識日本,體驗文化。
為了讓同學們有更多元的選擇,SEC也積極的與不同產業合作,讓留遊學不只是出國念書,更是要融入當地,學習在地生活。
透過SEC在業者平台上訂購,可享有不定期的優惠;SEC的學員在特定的平台上還享有專屬的優惠喔!

 


 
東京地區限定,分租雅房、套房供您選擇,設有中文網頁可供瀏覽。線上中文客服諮詢,LINE、SKYPE方便連絡。
歡迎與SEC聯絡,我們將為您預約專人服務。


 
日本全國租屋資訊,提供中文服務,在台北市設有分店。完善的服務是您安心的選擇!
歡迎與SEC聯絡,我們將為您預約專人服務。

關西地區獨立套房租賃,亦有學生宿舍可參考,在日仲介店鋪38間,另於台北設立分店,中文服務可直接當面諮詢,提供最完善且專業之租屋媒合服務。
歡迎與SEC聯絡,我們將為您預約專人服務。

 
大阪地區獨立套房、雅房、分租物件租賃,中文服務線上諮詢,提供最完善且專業之租屋媒合服務。
歡迎與SEC聯絡,我們將為您預約專人服務。
   
日本全國寄宿家庭(HomeStay)媒合,入住日本人的家,貼近生活體驗文化。透過與寄宿家庭成員相處,除了學習不同的社會文化之外,更能幫助日文學習,讓日語朗朗上口。
歡迎與SEC聯絡,我們將提供進一步資訊給您。



共立學生宿舍,由SEC協助申請日本全國共力ドーミー學生宿舍。接收長短期申請,單人房宿舍,與日本人、國際生當好友,交誼空間讓你用日文認識朋友。
歡迎與SEC聯絡,我們將提供進一步資訊給您。
   

KKDAY含括80多國、500多個城市、2萬多種的行程讓旅遊者們選購,不論是海內外的交通票、網路卡、1~3日的行程,多樣性的選擇豐富妳的留遊學體驗。
不定期的活動優惠,讓您輕鬆省荷包!
 
 
 

KLOOK客路提供豐富的餐卷、門票、交通票...等多樣組合商品,根據自己的需求,為自己的留遊學旅程增添不一樣的樂趣。
不定時的網路優惠,是精打細算的您絕對不可錯過的!

 
Klook.com

KLOOK  X  SEC 專屬優惠碼
MOBILE10
手機程式首次預訂立減HK$10

優惠碼可使用平台: 只適用於APP
 
ALLONSALE94
KLOOK全站商品94折

優惠碼可使用平台: 所有

限期前兌換:2020-03-31|限期前使用:2020-03-31
NEWKLOOK300
KLOOK新用戶全站商品滿3300折500

優惠碼可使用平台: 所有
限期前兌換:2020-03-31|限期前使用:2020-03-31
SEC學生專屬獨享,指定留遊學網卡,享近八折優惠


 
多國網路通信商品任您選擇。

SEC日本簽約優惠方案,學員專屬獨享!



※SEC協益國際教育有限公司僅提供跨平台資訊分享,詳細商品內容請洽該所屬業者諮詢。

 出國留遊學請認明中華民國留學公會標章

什麼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點選查看
 
有出國留遊學規劃的家長及學生們,在委託專業留學顧問時,請務必認明留學公會年度會員專業服務標章貼紙,即能安心的託付,交給專業且值得信賴的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做委任申請,讓安心出國留遊學不再是難事
 
留遊學代辦請認明留學公會服務標章,委託合法專業留學顧問!
SEC協益留遊學中心為中華民國留學公會會員,同時也是所有網頁上架學校在台招生窗口。

SEC與日本學校長期保持密切聯絡關係,第一手學校資訊不漏抓。

日本顧問定期出差拜訪學校,帶回最新的學校照片供學生瀏覽。


 

 
 相關連結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27樓 (橘線-信義國小3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最新動態!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