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Yen-Ju Wu


◆ 學校:ILAC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語言課程+顧客服務打工遊學課程



查看 ILAC語言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AC語言學校最新優惠<請點
查看 ILAC專業課程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計畫階段 
在大學時期就一直很憧憬出國念書或是打工度假,剛好去年我朋友提到要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突然覺得很有興趣也想一起加入。原先一開始我也想要跟他一樣單純自己申請打工度假,不過又因為不想等抽籤,便把心思轉到打工遊學上,剛好也可以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之後就在網路上搜尋到SEC,顧問馬馬總是很快速地回覆我,並且幫我挑選適合的學校及安排簽證,解決我所有的疑問及不安! 最後選擇就讀ILAC語言學校+ILAC College的顧客服務6+6證書課程,總共13個月的時間。

 
 出發→Homestay 
準備了行李懷著忐忑的心,畢竟要自己踏上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土地,但又很期待地出發了。10個小時的旅程不常也不短,雖然到達homestay時已經晚上9點30分,但是轟爸轟媽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並且囑咐我先去休息調時差。每一天住在homestay的日子裡轟媽從沒有讓我肚子餓,三餐加零食水果,也常常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日本室友人也非常可愛,常常帶我出去熟悉溫哥華的環境,在homestay的這2個半月我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
 
 
 ILAC ESL課程 
ILAC的語言課程總共17個級數,我的班上很幸運地沒有遇到太多台灣人,可以好好練習英文。老師是美國紐約人,上課的方式很有趣,會以競賽遊戲的方式來學文法、單字等等,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去學校!雖然每2週會有一次升級考試,但是我相信只要上課認真聽,慢慢升級是沒問題的,雖然只上了短短一個月,但是認識了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也學到了非常多~


 
 ILAC College顧客服務6+6證書課程 
結束了語言課程,就正式開始了打工遊學的專業課程,上課時間也從原本的8:30~13:30變成14:30~18:30。上課的第一天就能感受到班上同學的語言程度高了許多,大家都說得很流利、分享很多自己的經驗。六個月內我們總共上了8門不同的專業課程,我很幸運地遇到非常棒的老師們,雖然每個人的教法都不同,但是都可以應用在目前實習的工作裡,非常有幫助!
 
我的同學們                      ▲萬聖節派對 


 工作/旅遊 
6個月的學校課程結束後,就正式進入打工實習階段,加拿大是以服務業聞名的國家,所以我在學校所學的知識在實習中非常實用,學校也會安排一對一面談幫你找到適合的工作。閒暇之餘也會到處去旅遊,探索加拿大的景致,Whistler, Grouse Mountain, Banff, Victoria等等都非常美麗,是一個非常值得來一趟的地方。
 
Banff 班夫旅遊                  ▲觀看冰上曲棍球競賽

 
最後,謝謝我的顧問馬馬讓我沒有煩惱的完成所有手續來溫哥華開啟一段新的生活,非常開心當初的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也謝謝SEC協助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惠斯勒滑雪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