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Alyssa Lin

◆ 學校: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顧客服務打工遊學課程


查看 ILAC課程介紹<請點
查看 ILAC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我是在2017年的時候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出發前查了很多功課,也參加了SEC舉辦的說明會,在說明會後覺得SEC代辦們很親切,處理事情或回話也很讓人安心,最後決定找SEC幫忙處理留學的事情。一開始在送簽證的時候,因為一些因素被海關拒簽,還好有SEC顧問群的幫忙,重新幫我把資料準備齊全後,用紙本的方式送簽香港,最後終於拿到學生簽證前往溫哥華讀書,出發前Queenie還跟我約了吃飯,詳細跟我解釋留學的事情跟一些加拿大生活的注意事項,很感謝她這麼忙碌還抽時間跟我見面。


◆學校就讀心得
我選擇的是ILAC的6+6 COOP顧客服務商業課程,校區很明亮,課程也很充實,班上多是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有法國、西班牙、巴西、墨西哥等等,學校也很常舉辦活動聯繫同學間的感情,即使畢業了,我跟我的同學們還是有再聯絡!這課程前半年是讀書,後半年是帶薪實習,所以課上完後可以到顧客服務相關的公司實習,學以致用。


◆寄宿家庭分享
很喜歡SEC幫我選擇的寄宿家庭,對方是菲律賓人,地點離捷運站非常近,走路2分鐘就可以到了,有次我很想去附近的超市逛逛,寄宿家庭的HOME爸就開車載我過去,我的HOME媽也陪我一起到市區看我的學校在哪裡,一開始到加拿大時什麼都不熟也不懂,很多都是靠我的HOME爸媽教我,他們對我們寄宿的學生都很好,也很盡力陪我們聊天跟解決我的困擾,有時候周末他們會開派對,也會邀請我們一起參加,或是準備好吃的給寄宿學生吃。


◆工作經驗分享
我在實習期間有在飯店跟餐廳做過,讓我認識許多朋友,也培養我與客人的溝通技術,我很喜歡跟客人或同事聊天,往往在其他人身上總是可以學到不同的經驗,也很喜歡跟別人真誠的互動,曾經有次在上班的時候,我跟一位客人聊天,分享市區有個聖誕市集可以去走走,後來她真的去了,而且還特地繞回來給我一些糖果,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兩年,但是我很難忘的回憶,在實習上我不僅學習到很多職場上的技巧,也更懂得與人相處。

◆旅遊心得分享
我在加拿大待了兩年多,去過美國Las Vegas、Los Angeles、San Diego、Seattle,墨西哥 Cancun,還有溫哥華近區 Kelowna、Whistler、Vancouver Island等等,雖然很可惜還沒有機會去東岸旅遊,但希望有天能去,加拿大很多都是大自然的景點,春天賞櫻,夏天可以去爬山、海邊,秋天賞楓,冬天可以滑雪,一年四季有許多活動,認真玩的話其實加拿大真的很好玩,離美國也非常近,機票也不貴,還可以去白馬或黃刀看極光,偶爾安排一些假期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值得!
 

◆SEC服務顧問推薦
我的業務主要是給Myrna負責的,但是Queenie也會協助,所以很幸運的我算是有兩個顧問在協助我,他們都非常有耐心,也很願意回答問題,即使我到了溫哥華,他們還是會關心我,也會舉辦活動讓在溫哥華的遊學生們互相認識,有特別的活動也會告知,非常的敬業,很開心當時選擇了SEC!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