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Lily Wu


◆ 學校: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 (ILACIC)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顧客服務打工遊學



ILAC溫哥華校區介紹<請點
ILACIC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SEC推薦 
 

下定決心要出國遊學後我問了許多間代辦,最後選擇SEC! 我的顧問是Karen,在我剛開始諮詢時,他就非常有耐心地聽我的需求,並且依我的情況推薦學校並報價給我,不管我有多少疑問都會非常詳細地解釋,整個過程不會讓我覺得除非我付定金才願意給我多點資訊的感覺。

我是六月諮詢,並希望在12月初就出發,不滿六個月的時間,其實非常匆忙!Karen幫我安排時程,協助我準備資料,我在10月底就順利拿到簽證啦!
真的非常感謝SEC團隊的效率,讓我在半年內就順利準備好所有一切出發到溫哥華啦!(我當時還有工作呢!(⁎⁍̴̛ᴗ⁍̴̛⁎))

另一位顧問Queenie在溫哥華,他安排見面會,關心學生在加拿大的情況;更舉辦烤肉活動,讓一樣離鄉的台灣夥伴們能有機會互相認識。加拿大有任何活動或資訊也會提供給我們,雖然離家,但是讓我覺得在這也能很安心,遇到問題時也不會無助地擔心沒有人能幫忙!真的很溫暖!♡

 


 ILAC College顧客服務6+6課程 
課程共有四學期。每一學期會換一次班級,因此我們有更多機會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在第一、二期,我的班級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一開始很無助,因為大家的語言程度都很好,也很踴躍發言,相對地我就非常安靜。然而外國的課堂風氣是非常注重想法交流,因此老師都會特別點名要我發表,從一開始聆聽,到後來我也敢主動回答,這個轉變無疑是我最大的收穫,我的口說也因此進步許多!
這是打工遊學課程,學校都會提供徵才資訊,也提供修改履歷與模擬面試的機會;也特別注重實務經驗,因此有許多的參觀活動、小組討論與報告等等。我覺得很棒,因為比起純聽講,實際行動更能加深印象!


 
▲實地觀察店家,完成小組報告 (全班合影)       ▲期中派對(由學生策劃舉辦)


 
▲學校安排參觀啤酒廠                                      ▲報告介紹台灣珍珠奶茶



 文化交流/體驗 
因為遊學,我認識了巴西、法國、日本…等等國家的同學。我們約好要吃遍各個國家的美食(笑。因此我帶他們試了台灣菜:小籠包、宮保雞丁、炒飯、鹽酥雞等;偶爾會相約在某位同學家一起下廚。有次輪到巴西菜,因此巴西同學準備家常菜:酸奶牛肉。吃起來有奶香味,帶點蕃茄醬的酸甜,非常好吃!課程結束後我們還是保持聯絡,更相約未來要到彼此的國家旅遊!

 
▲課後聚會(台灣、巴西、日本、哥倫比亞)       ▲自製巴西家常料理:Beef Stroganoff



 工作&旅遊 
課程的後六個月是工作實習,我也努力學以致用。藉由工作,更能直接體會到不同國家間的服務業文化,例如歐美國家是有小費文化的,因此有些時候顧客的滿意度會表現在小費上,只要收到高額小費我都會特別開心,代表自己的服務是受到肯定的!
趁著工作外的閒暇時間我也把握機會旅遊,加拿大以自然風景聞名,冬季有雪景、春天櫻花季、夏天向日葵季;還有許多戶外活動:Grouse Mountain滑雪、惠斯勒奧運標誌與纜車、Deep Cove爬山,等等,還可坐船到維多利雅。我曾和朋友自駕到美國西雅圖,最遠曾在黑五時自駕到美國波特蘭,單趟600公里,約8小時的路程,再也不敢自駕了哈哈,不過回想起來依然是個很特別的經驗與回憶!: )


 

▲Deep Cove Forest  
 
▲Whistler惠斯勒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27樓 (橘線-信義國小3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SEC 全部加拿大學生心得分享及代辦推薦<點選>


 加拿大遊學為何選擇 SEC?

1) 顧問皆為10年以上服務年資,不須擔心中間顧問離職,全公司顧問皆可為您服務。
2) 專業簽證辦理,您不在需要上網找資料,接收錯誤訊息,SEC 將給您最新最準確資訊。
3) 當地手機電話,在台辦理並且開通,到當地不須再去辦理通訊,出發前就知道當地號碼。
4) 免費當地單趟接機(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蒙特婁/愛德華王子島)
5) 免費國際學生證 ISIC,
新北市開卡中心。
6) 第一手資訊 FB 專屬社團,提供就業機會、生活資訊、優惠車票和退稅辦理等活動訊息。
7) 加拿大當地保險,在台辦理,出發前拿到保險卡,當地就醫有保障 
<guardme 保險介紹>
8) 
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駐點開戶顧問,當地銀行中文開戶預約服務(須符合身份)。
9) 最優惠的學校價格!
10) 簽證文件只需要提供
電子檔
11) 最優惠的 homestay 住宿安排(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
12) 詳細行前說明會手冊
13) 出發前超詳細1.5小時行前說明會
14) 後續服務最得學生肯定
15) 新莊總公司
台北台中 高雄加拿大駐點辦公室
16) 中天綜合台 獨家專訪 <出國隱形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