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リーチ 様
◆ 學校:京進日本語言學院
◆ 校區:京都校
◆ 課程:短期語言課程


查看 京進日本語學校 

SEC 日本語言學校獨家優惠請點  




身邊朋友常問說:為何要去打工度假?不會浪費時間嗎?回台灣後工作應該很難找吧?一些負面的印象試圖強壓在我身上,但這些片面之詞真的從我耳朵左進右出,暢通無阻XD。而我想會做這個決定的契機點是當時大學期間有機會到波蘭交換學生一年, 第一次體驗了西方的大學生活!遇到的人事物都讓我興奮不已意猶未盡,當下就下定決心,在30歲前一定要體驗打工度假生活!到海外自力更生養自己且能有機會更深入的旅行,看看跟台灣不同的世界。



    當初在選地點的時候,其實我也嚇到為何是日本?對很多瘋迷日本的朋友們來說, 我真的完全是個門外漢!之前的我,對日本的興趣不深,沒想過去日本打工度假,更不想學日文;但後來進了專做日本的旅行社,才了解一些日本美好進而產生興趣。



    在日本雖不到一年生活,但沒學個語言回來肯定被笑XD,自己也是希望能學個語言,跟當地人交流情感也比較有意義。所以就找了一些念書資訊!但語言學校當然不會便宜~花時間查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CP值很高的學校!!(就是便宜啦XD) 所以透過SEC的Wayne協助!大家怕說找代辦會不會更貴或是有另外諮詢費用?但捧友們~不用怕!完全沒加價收費,學費跟日本學費一模一樣!而且還多了專業人士替你解決前期繁瑣的問題~讓你可以很放心地飛到台灣以外的地方展開新生活,你說多好484 !SEC的Wayne聆聽完我的需求後細心介紹,後來決定「京都KLA學校」 而我真心誠意大聲說:京都KLA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在日本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每間學校針對的主題不同,有些較重會話或文法…等等,而我去日本之前完全沒考日文,且日文程度很低,頂多較熟悉平假名、片假名,真的是笑笑…。Wayne介紹說KLA這間學校聽說讀寫都非常平均,注重扎實的學習!對我初學者來說真的很重要,聽說滿多人雖然考過N3,但沒有扎實的學習,所以實力水準相差非常多,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囉!!進入職場7年後再重返學習真的很特別卻很值得,不像以往的教育填鴨式學習方式,而是互動式教學,進而練聽力口說。以前的我對上課一點興趣都沒有,沒想到我的一生中還能說出:「上課是我一天當中最大的期待~~」。本來只報3個月~但真的太好玩太有意義,所以再加碼3個月XD 



日本的花費呢…很多嗎?我想我應該是非常節制的人了!(物慾沒有很高XD)。第一站先到北海道的美瑛賺錢3個月,看了美美花海,壯闊的自然美景(就是鄉下,但是我愛!) 再去札幌打工換宿一個月,體驗都市生活也認識很多可愛日本朋友~飛往京都後也是打工換宿生活囉!所以打工三個月養我6個月學費+回台前的吃/玩費用囉!賺大錢回台灣不是我的優先目的!所以我兩手空空回台~但無形中真的擁有好多!交友圈/文化體驗/旅行/語言讓我這一年過得很充實很幸福~ 自己決定自己想過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優先順序囉~!






 相關連結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27樓 (橘線-信義國小3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最新動態!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