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Jason

學校: Omnicom <<學校環境介紹 點選>>

課程: 加拿大 卡加利 打工遊學6+6

查看Omnicom課程介紹<<請點選
查看Omnicom最新優惠<<
請點選

                        卡加利生活心得

 

         來到卡加利也不知不覺中將近四個月的時間了,慢慢的熟悉了這陌生的環境和國家,回想起一開始,在機場中因為聽不懂英文而不知所措,因為所帶的禦寒衣物不夠保暖而在市區街頭邊走邊發抖,到現在英文雖然並沒有說到非常流利及順暢,但至少可以了解對方再說什麼、要如何跟對方應對,一切應該要歸功於我的語言學校「Omnicom」,在就讀的這四個月中我認識到非常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學生,例如:墨西哥、巴西、日本、韓國、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等等…..,也因為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語言,所以唯一溝通的語言就是英文,這邊的老師都非常的用心在教學,雖然說或許這間學校所注重的是英文文法,而英文文法卻是亞洲國家學生的強項,但是在英文對話中要再去思考文法的應用卻是難上加難的事情,所以在學校中就給了我們非常多練習的機會,也是經由這些的練習,才可以讓我的英文能力不知不覺的進步!

 

 

 

        在這裡就讀的四個多月中,學校常常舉辦一些活動,例如banff國家公園的遊覽,可以讓你體會到加拿大政府對於這邊的自然環境是如何用心的保護及欣賞落磯山脈的美麗風景,每個禮拜的禮拜三是這邊酒吧的chicken wings day ,有些老師會約同學去共享雞翅的美味並喝著啤酒閒話家常,還有heritage park的歷史饗宴,進入到heritage park就如同進入到百年前的加拿大,裡面述說著一百年前的加拿大人民的文化、器具、房屋及環境,讓你彷彿回到一百多年前的加拿大村落,幸運的是我剛好有經歷到牛仔節的盛大場面,牛仔節是卡加利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也是世界上前三大的嘉年華盛事,每到此時卡加利全城的居民都陷入瘋狂的狀態,有機會的話你也該來這邊體驗一下。

 

 

 

 

 

        來到了這邊之後,居住房屋的不一樣、飲食文化的不同,使得我必須要習慣這邊的居住環境,這邊大部分的人家都是居住在木造的房屋,也因為是木造的房屋所以難免會比較容易吵到別人,也因為自己在外面居住所以必須要學著如何做菜,這些都是一個經歷,一個讓人學著獨立、學著進步的很好經歷,雖然這邊的物價是台灣的三倍,但相對的薪水也是高出台灣不少,所以好好享受我這一年美好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一開始的自己也對於要找哪一個代辦而感到惶恐,且一再的詢問非常多家代辦,但卻對於他們的解釋都充滿了不少的問號,直到找到了SEC之後,我問的所有問題Queenie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解釋,並對於你的要求一一詳細的為我解答,我到了卡加立後也都持續會關心我,SEC是一間很好的代辦,也讓我覺得我做了一個很對的選擇。

Queenie小語:記得第一次跟Jason約見面是在板橋的丹堤,問了相關的資料,因為他很怕熱,所以我建議他到東岸或是到卡加利,卡加利的工作也相對的比較好找,Jason適應力不錯,之後搬出來自己找房,七月份與他聯繫的時候,他還參加了當地著名的牛仔節,打了小零工,也賺到不同的生活體驗! 雖然英文他說還需要加強,但相信這一年的磨練,會讓一切都值得的!謝謝Jason對我的推薦J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