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Albert
學校: Stafford House (Intrax) San Diego

課程: 遊學9個月 

 

Stafford House (Intrax) San Diego學校介紹<<請點選

Stafford House (Intrax) 美國校區最新優惠<請點選


一直以來都有想要出國遊學的念頭在2011的時候,經朋友介紹請SEC代辦美國遊學,Myrna推薦她曾經念過的Intrax, 她很詳細的介紹課程,並且推薦給我划算的方案
可以讓我自由選擇課程,課程不單單只有基礎英文,商英、證書課程、英語考試課程都可以選擇,還可以搭配企業實習,都無須加價~ 讓同期去的其他學生羨慕~

<大家常常下課聚餐>在聖地牙個的生活非常自由跟愜意,陽光沙灘比基尼~學校每天都有活動可以參加
跟學校的同學們一同去LAS VEGAS旅遊是讓我最難忘的~不夜城跟看SHOW真的是太AMAZING!!

在Intrax教書的老師都很認真也很有趣,教材也很有趣,我最喜歡上片語課程,美國人真的很愛講片語,還有黑人愛用的詞彙,這讓我看電影時,受用不少!!
讓我的成績大躍進,原本剛進去的時候我的程度才LEVEL 4,到結束回台灣我的成績已經到達,英文成績的進步LEVEL 9,也讓我在台灣找到不錯的公司職位。

很謝謝SEC的幫忙,讓我從出發到當地都可以很放心,也幫我省了不少錢
後續服務也很棒,MSN跟FB留言都會即刻回覆我,不會不聞不問~~

除了臨時有急事沒全部完成課程的遺憾(大概還剩了一個月)
在這邊認識很多好朋友
我很珍惜跟世界各地朋友相聚的時光~SEE U AROUND!

顧問M的話:
感謝Albert 新工作百忙中 抽空幫我們寫心得~ 
Albert看起來在當地玩的快樂,但是他真的很認真念書,周末時間還會在家乖乖念書,不忘記當初過去的初衷!
把英語練好! 也恭喜他找好工作! 
還推薦SEC給他表弟Tony! 真的太謝謝他哩~    
目前Tony也在intrax San Diego 念48周課程喔~~

 

 

學生Albert Chen Stafford House美國聖地牙哥遊學心得分享<<請點選
(感謝Albert 介紹表弟 報名intrax 48周課程!)
 

 

學生Vicky Chang Stafford House美國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請點選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