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Shelley 
學校: 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 <<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加拿大 溫哥華 打工遊學 6+6
查看IH優惠價<<請點選

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前往加拿大了!!

不久前還在幻想在國外讀書可能性,如今因為SEC讓我實現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13年的4月一股衝動開始與朋友計畫到加拿大遊學,
在剛接洽時SEC他們總是很快的回覆我所有的疑問,
雖然他們沒有坊間的代辦中心有華麗辦公室但她們誠懇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選擇了她們。
不巧的在簽證申請過程中我跟朋友曾遇到許多問題(拒簽的黑暗期)…
但因為SEC的協助還是讓我順利取得6+6的遊學打工簽。
再出發前一周還特別南下貼心的提醒我們所有注意事項。

出發前的那刻心中仍是忐忑不安,不過因為SEC的幫忙讓我的焦慮也降低了許多!!
                     
                        **HOMESTAY                              
 
 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 是我選擇就讀六個月的學校,
目前在這兩個月的學習過程中我很開心也學習到了不同的生活英文,
IH們老師很用心的教導,在課堂中希望學生多互動交流並發問問題。

每周會有小測驗評估學生的學習狀況;每個月則有升級考試可參加,
老師很鼓勵學生參加考試而了解自己的程度到哪。
除此之外學校也常舉辦不同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們課後參加並體驗加拿大當地的生活及遊覽旅遊景點。
下圖這是我上Survival English課程老師帶我們去Granvillesland實際運用與當地人對話。


**Survival English – Granvillesland

  
             **DEEP COVE
如今我才剛來2個月,很多新鮮事也還在等我體驗,
往後的一年也希望能夠為我的人生寫下美麗的一頁!!
很感謝SEC在FB社團中及平日都有很多貼心的小幫忙,
就算我們人在加拿大仍是能感受到她們的關心及用心。
出國遊學必然會是一筆很大的花費,
但因為SEC的幫忙可以控制所要花費的費用及可避免的額外費用。
很慶幸自己能找到如此"五心級” (用心、貼心、關心、耐心及積極心)的代辦,
也希望還在猶豫的同學們趕緊加入我們唷!!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