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學生: 吳玫萱

學校KGIC <<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加拿大 溫哥華 打工度假1年+12週遊學       查看KGIC優惠價<<請點選 

 

一直很想去異地工作體驗不同文化的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SEC也非常剛好的辦公室從我家走路就可以到!

重點是說明會不用收錢真的是揪甘心!

網站上的申請過程和方法都非常詳細讓我有幸可以抽到打工渡假的稀有名額

 

來到辦公室小巧溫馨還有一隻貓裡面的人都好熱情對學生跟朋友一樣

還有單獨的行前說明會預先可以有當地的手機sin卡讓我們去機場不會太無助

 跟SEC報名美亞旅行團還可以有9.5折優惠呦~不無小補!

 

這是我住的homestay 本身超級無敵喜歡小朋友的我超級幸運有一個一歲多和出生不到一個禮拜的小baby還有一個台灣家跟我住同一條路的室友!

1  

 加拿大真的處處是風景

從家門外出去就可以直接看到夕陽和夜景還有風中奇緣裡面的小浣熊!

2  

我念的學校是KGIC雖然有不少台灣人但因為學校內有English ONLY的政策

所以不僅可以交到各國朋友中午吃飯時間

除了可以練習英文還偷偷交流了日文還有韓文每日一句哈哈~收穫滿滿!!

 

學校裡面也有一個活動部門有任何關於出去玩的活動都可以去找他們諮詢

我的老師們都很有耐心也很有個性幫我免費印履歷還有幫我寫找工作的推薦信喔~

 3

 交了好多朋友也可以讓自己在異地的生日一點也不孤單

 這裡的夏天太陽九點才下山所以放學後還可以去划船玩耍在台灣是不可能辦到的

 也因為這樣這裡的國際煙火比賽晚上十點才施放讓我才剛到這裡的第二天就晚上十二點多才到家!

4  

 第一次看到大雪非常興奮有時還會有雪雨但久了真的會拜託它別再下了阿~

6  

 狂跌倒的第一次滑雪,在這裡滑雪非常盛行。

有非常多小小孩從小就會跟爸媽一起來滑雪,還有專門給小孩上的滑雪課程。

看著他們一個個全副武裝排排對小小的身影,實在快融化了~~

不幸的是,我也在此弄掉人生最重要的唉奉五....:( 

7  

非常值得一提的一定是加拿大最北邊黃刀鎮極光之旅了在零下三十五度的環境下手只要伸出來五秒就會凍傷

還可以體驗電影裡極地長征的哈士奇拉雪橇大概是很少人一生會來到的地方吧

希望看到極光這一輩子都可以非常幸福!

88  

99  

 在這裡也很幸運的在job fair找到了在ROOTS的工作

 同事們知道我是隻身來這裡打工渡假都對我非常的照顧聽力和會話也因此進步神速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自己真的在國外工作了

10  

 國外的月亮並沒有比較圓在這裡過的非常開心卻也非常想家

來到這裡從不做飯的我因為外食太貴必須每天下廚找房子報稅打理家務各式各樣的事情都要自己來

第一次離家那麼久不得不說自己成長非常非常多

人生絕對要把握自己的黃金時期不然一定越沒勇氣做這些事了!

 11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