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Queenie同樂  

與Queenie顧問同樂 

 

學生: Jolianna

學校: ILSC Vancouver <學校介紹>

<ILSC優惠價><<請點選

 

大學畢業後,經過了很長的一段工作時間,對於規律的生活步調已經麻木。

於是我開始想為自己做些什麼,內心想做些挑戰,

想跳脫到一個全然不同的環境,不然總覺得年紀再大就沒有機會了。

於是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了SEC

我原本想要參加打工遊學的抽籤,天真的想要到加拿大爽爽賺錢,

SEC糾正了我的心態和觀念,讓我覺得這才是個走入人心的agent

他們讓我認真的思考,我為什麼要到加拿大?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思考後,我決定聽從SEC專業的建議,選擇遊學打工方案,先好好的奠定英文基礎。

在選擇學校方面,Myrna每家都很詳細的介紹,

最後再配合我的預算還有需求,我選擇了溫哥華最大的語文學校ILSC

3月超美的櫻花  路邊到處都是 何必人擠人  

Gas town 的Stream clock  

但說真的,一開始過去還是抱持著想一面讀書一面打黑工專錢的心態,

但這個心態在我過去後不到一個月就瓦解了。

因為ILSC的課程上非常的多元化,

你想要學什麼,只要和老師溝通,他們都會不厭其煩的給最適合你課程的建議。

 2  

ILSC的老師都很會引導學生,給學生非常多的空間發揮,

對於自我要求比較高的同學來說無疑是個非常好的訓練和學習。

我覺得最好的是,因為是國際學校,可以了解來自各個地方不一樣的歷史文化背景。

在這裏會發現自己的國際觀竟然是這麼的狹小!

 1   

 

一開始進去會有程度考試,若是你覺得自己的等級和分發的等級不合適,也可以和老師討論,

以我來說,剛開學一個月我感覺自己分發的等級太低,和老師討論過後,再經過評估,

我自己決定要先打好基礎,終於在第3個月提升到自己想要的水準等級。

我還有參加過學校的free class,學習當地很口語的用詞,讓我覺得ILSC是正確的選擇!

這學期選了國際社會議題討論,班上9個不同國家的學生互相討論想法,

涉及了社會形態問題,毒品問題,種族等問題,這些在台灣幾乎不會討論,

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視野角度,討論的方向就會不一樣,這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下個學期我還要選影片製作課程呢!

 

這些課程上課的內容幾乎都還會有參雜文法還有寫作的練習,所以不用怕選這些課程學不到文法!

我的課,還有校外教學,去旁聽法院判決等。

我覺得ILSC真的是個很適合我的學校!

你可以自己選擇要輕鬆的課程還是要壓力大的課,

但重點是不管哪種課,你都可以學到的非常多的東西!

 溫哥華夜景~    

溫哥華夜景~

5

 Snow  

 

我來到這邊4個月,我已經去了Mexico LASan Francisco and Seattle

我跨年是在3000多人的豪華遊輪上度過,8天的豪華行程每天都在吃大餐!

 3  4  

LA喝到了比台灣還好喝的珍珠奶茶(伴伴堂強力推薦比台灣的任何一家都好喝)!

吃到比涓豆腐還好吃的豆腐鍋和泰式料理。

SF 走了不知道幾遍的Golden Gate Bridge

坐了F car還有傳統的cable car甚至還到NAPA鎮上好多個酒莊淺嚐美酒。

在台灣的時候覺得到哪裡都好困難,但當一出國了,到哪裡好像都好簡單。

 7  8  

9  

 

我覺得SEC做的最好的就是整體服務,

從一開始去之前幫我準備好當地電話卡,讓我一下了飛機,可以立刻聯絡到接機的人;

幫我辦好了當地保險;甚至還幫我和學校爭取很多福利,這些服務或許在其他代辦也有,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當我手機門號有問題,Queenie就直接幫我打電話給電信公司argue維護我的權益。

我在國外生病看病,要申請當地保險理賠,Queenie也是馬上教我如何申請,

過沒兩個禮拜理賠支票就來了,超迅速!

還有最重要是,不管台灣是不是週末,放假,除了睡覺時間,

任何時間只要傳LINEQueenieMyrna 一定都會有人回應。

這已經不是代辦了,而是非常好的好朋友。

 Queenie出差一起同樂~  

代辦要多比較沒錯,但是當你接觸過SEC你就不會想要去別家了。

不需要有迷思,大間代辦會有好價錢,因為很少有代辦會把你當作像家人一樣的幫你,

有時候就是因為SEC不是太大,國外學校反而會給予更多優惠。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