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學生: Alison

學校: Sol School 

課程: 加拿大 溫哥華 遊學24週 

Sol School 溫哥華學校介紹<<請點選

查看Sol School 優惠價<<請點選

 

首先在我不知道是否決定去加拿大時,謝謝SEC在我寫信給後馬上地來電關心,

心裡有許多想法與決定在與SEC對話後,漸漸有了答案。

於是決定到加拿大讀書六個月,也感謝SEC的顧問們無微不至的協助與關心。

1

剛來到這裡其實意外的適應,尤其是對第一次離開家裡的我來說,

也但或許這是我想做的事,所以一切都在心裡悄悄的準備好了也說不定。

*這是前三個月SEC顧問幫忙安排的Homestay,菲律賓裔家庭,溝通上沒什麼問題,人也很友善。

  2  

Sol School International是我所選擇的學校,因為當初希望到沒有台灣人的學校,

外加屬於小型的語言學校就決定了此間。

到學校後的第一天進行語言程度測驗,順利地考到Advanced的班級。

剛開始班上只有六個人,分別與來自瑞士、德國、巴西、捷克,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大家互相學習。在課堂上,無論什麼話題都可以很深入的去討論,老師也會從中加入討論並給予協助。

34  

之後與學校朋友獨自出遊,攻上有名的Garibaldi Provincial Park

花了五至六個小時,終於爬到山頂,看到美麗的Garibaldi Lake那倒影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5  

後來班上的德國媽媽跟巴西媽媽結束了課程,準備要飛回去自己的家。

那天大家在下課後,一起吃飯、聊天,因為在我眼裡他們真的很了不起,學無止盡 !!!

當天在道別時,巴西媽媽還留下了眼淚,雖然不捨,但還是很開心這或長或短的相遇。

6  

7  

照片是萬聖節的我,看起來就只是一個藍臉人,看起來超失敗,但我心裡還是覺得我是藍色小精靈~哈。

參加學校的萬聖節Party,大家用心打扮的跟鬼一樣 :”D

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人用心打扮,濃濃的萬聖節氣氛隨處可見。

9    

 

還有到朋友的homestay親自刻了個南瓜,很費力,但卻是很棒的體驗,

隨處可以見鄰居門前放著自己刻的南瓜。而真的美的南瓜是Homestay家的女兒做的,真的超有天分。

 

10

平時學校也會有許多活動, 照片上是與學校的朋友一起去Capinano Suspension Bridge

照片中大概有八成學校的學生,你就知道我們學校有多小,

儘管不同班,但看久就是朋友了。

這是為什麼我喜歡小學校的原因,人少反而大家容易認識, 也就彼此珍惜所有人的友誼了!

11   

有太多太多更式各樣的經驗,說也說不完,有些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但人生大多時候就是親自體驗與經驗。如果你也想,與其看著背影,不如自己也跟上!

只是站在原地等於沒有決定,共勉之。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