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學生:Serena   

 學校: PGIC & CET Vancouver 

課程: Power Speaking & TOEIC @PGIC (點選)

              ESL @ CET (點選)

大學畢業後, 進入人人稱羨的外商公司也整整近九年了*_*…外人眼中看似穩定的工作, 但實際上是拿肝來拚的繁忙事務>_<..卻漸漸拖垮了我的身體, 同時間讓我對我未來的人生失去衝勁經過與家人討論之後, 我決定放自己一年的長假到溫哥華調養身心..雖然說是放假, 但我給自己幾個目標 1. 學習放慢腳步, 感受身邊的人事物 2. 進修英文, 期許多益成績可以達到850分以上 3. 調養身體 

帶著興奮的心情, 我在2014212日抵達溫哥華^^..但一見到我在台灣就預定好的房間後, 頓時讓我呆住了*_*..用廣角相機拍成的照片與親眼看到的房間差異實在太大, 讓我馬上決定我要搬家”. 也不知道是一股傻勁還是上天疼愛我, 隔天就讓我在Facebook看到我在溫哥華的家, 第三天我就搬進去了^O^.. 

1

多幸運的我!!!在溫哥華的家, 不僅僅遇到人超好的房東^6^..也遇到兩位貼心又可愛的室友JoliannaAmy~~ 

2

甚麼都沒準備就打包來溫哥華, 正要開始研究溫哥華的語言學校時..正巧JoliannaSEC協益留遊學中心駐溫哥華代表..我就毫不客氣地請他幫忙提供相關資訊囉!!!後來加上Queenie的介紹, 我選了PGIC為我第一間的語言學校~~

選擇PGIC是因為他是一間以嚴格出名的學校, 所有學生在學校都只能說英文, 而且每月都有一次免費的多益測驗~~進入PGIC上課後, 我發現PGIC的優點不僅只有上述的兩點..因為除了正規的ESL課程, 你還可以依你的需求轉念Power SpeakingToeic等課程~課後也有發音調整以及與當地人對話的免費課後活動喔!! 

3

4

在結束PGIC課程後~~經由Jolianna大力推薦, 我選擇了CET Vancouver作為我第二間的語言學校~~原因也有兩點 : 1. 我是全校唯一一位來自台灣的學生 2. 每個星期五都要考試….(感覺我蠻自虐的~~都找要考試的學校~~哈哈哈)

老實說, 剛開始我非常不習慣CET的教學方式, 但後來我愛上了這間學校~~原因也有兩點 : 1. 老師對教學的熱情及專注力 2. 同學們無私的熱情

CET Vancouver, 只要你肯問~~老師一定會馬上回答你~~再者因為班上同學大多來自於南美洲, 生性就相當熱情的他們, 發言都相當踴躍!!我常常忙著努力聽懂他們的捲舌音而沒時間發言~~老師注意到這情況, 也都會特別點名我要求我加入討論~~同學們對來自東方的我們很好奇~~因此課堂上不時地會討論著東西方文化的差異~~課後我曾帶同學們品嘗台灣的麻辣臭豆腐及小火鍋, 想不到大受好評呀^O^

5

當然我到溫哥華不僅僅是進修英文~~所以在課餘時間也安排了不少活動~~但實在無法一一述說

強烈建議大家要抱持著不會再回加拿大的想法~~該怎麼玩就怎麼玩~~至於要選擇哪間學校以及住哪間寄宿家庭, 就交給SEC協益留遊學中心她們幫忙啦!!!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