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EC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大使 出發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Ann 
遊學城市- 多倫多
語言學校- Tamwood 多倫多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寄宿家庭的秘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Homestay,由於聽過很多Homestay不好的經驗,所以原本很害怕主人會不會難相處、會不會有很多規則、會不會很嚴肅?但當我到達這個家,門一開,迎接我的是女主人TITA,她帶著大大的笑容迎接我「You bring me an angel!」她說,他們是一對菲律賓夫妻,由於工作的關係,今年已經是來到加拿大的第30年。




我很幸運地來到這個家庭,他們都非常好相處,並且熱情地為我解決一切疑難雜症,像是為我解釋加拿大的交通系統,要如何到達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回到家,與他們夫妻倆聊天。
TITA幾乎每天都會手作點心給我們帶去學校當做點心,今天的點心是香蕉蛋糕,TITA甚至還興奮的跟我說「I will teach you how to do this before you go back to Taiwan!」哈哈哈,TITA真的很可愛,對吧?



這天她做的是經典的Shepherd’s pie(中譯為:牧羊人派)簡單來說是層層疊起的焗烤料理,表面是烤至金黃的起司,內有以兩層馬鈴薯泥包裹的烤牛肉,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料理,確實十分新奇有趣!





我認為出來到國外,放大心胸、勇於嘗試是十分重要的!另外還有尊重差異,尊重與你不同種族、不同宗教,甚至不同價值觀的形形色色的人,能在多倫多體驗到各種不同的文化,拓展眼界,是我最大的收穫。
這個家總共住了7位國際學生,分別從義大利、巴拿馬、日本、巴西而來,我很喜歡在學校之外、回到家之後,繼續運用簡單的英文與彼此溝通,問他們來到加拿大的初衷與目的。



這是從土耳其來的Ceren,她與她的妹妹一同來加拿大修習一個月的英文,在這段期間,她與妹妹共同探索多倫多,他們是一對18歲與14歲的姐妹,若是妹妹晚回家,姊姊Ceren總是會去公車站接她回家,我認為有這樣的姊姊很讓人羨慕。
這是從阿拉伯來的Omar,他趁著高中暑假的期間,來到加拿大進修英文,他說對於阿拉伯人來說,加拿大的天氣確實十分宜人。乾爽且舒適,就算是多倫多的最高溫,也比不上阿拉伯的熱,他很喜歡在這裡的生活。也順便教了我幾句阿拉伯話呢!但我始終沒記住,阿拉伯文真的是太難了啊~哈哈哈



在這個寄宿家庭生活的日子真的十分融洽且開心,也打破了過去我對寄宿家庭的不好印象。所以我相信只要勇於嘗試,大膽的走出舒適圈,必定會有所斬獲!旅程已經過了一半了,希望我也能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與他們共度美好的「同居生活」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