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EC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大使 出發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Ann 
遊學城市- 多倫多
語言學校- Tamwood 多倫多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下課後的時光

“See you tomorrow, guys.”,教室裡的學生因這句話揚起大大的微笑,我也不例外。
語言學校的課程安排,在每日一至五的14:25下課,而禮拜五有免費的Workshop可以留下來與同學繼續以英文討論特定的主題。

今天下課後我們要去的是TORONTO ZOO(多倫多動物園),搭乘地鐵到Donmill Station,轉乘86A直達動物園。多倫多動物園為加拿大境內最大的動物園,園內有超過460種物種,5千隻動物。而每進入一個園區,便會有不同造型的拱門供你辨識。
在動物園內,眼前可見都是家長帶著小孩一同歡度家庭日,也讓身在其中的我,一同感染了他們溫馨快樂的氣氛。除此之外,動物園裡還有讓大小朋友皆瘋狂的小小水上遊樂區,內有滑水道等等,讓你在動物園裡,不僅看動物看得開心,也玩水玩的盡興!


我覺得這個「Toronto Zoo」相比台灣的木柵動物園,不同的是:多倫多動物園內的動物都十分活躍,不會背對群眾或是在睡覺。在木柵動物園,常常懷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到達,卻一無所獲,動物無非在睡覺就是背對觀眾在休息,這讓我每回都大失所望。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多倫多動物園裡的動物吧!


  



另外一個到多倫多必去的觀光景點,非屬被認為是多倫多地標的CN TOWER莫屬了!CN Tower的CN是「Canada’s National」的縮寫,所以也有人翻譯做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塔高有553.33公尺,CN TOWER曾是世界最高的建築,並被收錄至金氏世界紀錄。再上去之前,我就在大大小小含有多倫多的照片中看到它,更促使我想上去一探究竟。

 

CN塔共有四層眺望區:
第一層高342米,裝有透明的強化玻璃地板(Glass Floor),玻璃地板大廳外面是一個戶外的瞭望台;
第二層高346米,是一家咖啡廳 (Horizons Cafe),遊客可邊喝咖啡邊鳥瞰多倫多;
第三層高351米,是一家旋轉餐廳,每小時自動旋轉一周,用餐時憑窗遠眺全城風光盡收眼底 ;
第四層高447米,是CN塔最上部白色「針尖」的基座,是全世界最高的眺望區(Sky pod),此處遇風速過強時則不開放。
 
很快的,我們搭乘電梯到了CN TOWER的觀景台,從上往下俯視多倫多的建築物更是壯觀,可以了解到這個城市是多麽的繁華。遠眺還能看到多倫多島呢!將這些景色盡收眼底的感動,是無法用文字敘述的。但我很慶幸有上來到CN TOWER,否則很難感受到多倫多的繁華。若是你對於街景很有興趣,你一定要上來CN TOWER感受一下多倫多的魅力!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