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Ching-Yao
◆ 學校:Vanwest College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
語言課程+打工遊學課程

查看 Vanwest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Vanwest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我的顧問Karen
當初會選擇出來遊學是因為工作了一陣子,需要充電一下,而且想說趁年輕可以一圓出國生活的夢。當初想過很多英語系國家,然而考慮生活、文化及工作機會之後決定選擇加拿大。聽過幾家代辦的介紹後決定選擇SEC協益留學中心。我的代辦是Karen,她的用心、細心與貼心都讓人感受得到,第一次見面時就非常認真地跟我介紹加拿大的生活、學習與工作情況,經由與Karen的諮詢後我就知道SEC協益留學中心會是最佳的選擇。

 

我的學校Vanwest
我讀的學校是VanWest College,它坐落於溫哥華的Downtown,我選擇16週的語言課程及Business Management專業文憑課程。在語言課程的過程中讓我的英文程度進步了不少,經由上午ESL必修課程按部就班的提升學術英文的能力,再透過下午的選修課程(如:文法、單字、發音、口說、寫作、IELTS、BULATS…等)加強自己所需的部分。經由這4個多月的學習讓我提升不少自信,從一開始只能簡單的句子與單字跟其他人溝通,到可以在台上做口頭報告。另外,很值得一推的就是VanWest College的課後活動,學校每天都會有活動可以參加,平日會到溫哥華各地的觀光,可以享受各樣的美食及體驗精彩的活動,而假日就會去比較遠的旅行,透過參加學校的活動讓我可以與許多同學交流和認識溫哥華的風景。
 



我的寄宿家庭
        在出國生活的一開始最好的方式我覺得是生活於寄宿家庭中,透過已經在當地生活很長一陣子的家庭幫助及室友們的陪伴可以讓自己少走許多冤枉路。經由SEC的安排讓我住進一間很熱鬧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主人是菲律賓人,主要管理及照顧學生的是Home媽Tessy,她對人充滿熱情且又擁有好廚藝。在我們這間寄宿家庭大概有20多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相對於一般寄宿家庭真的人數非常可觀。我們常常一起吃飯、聊天及出去玩耍,在這裡不用擔心沒事做、沒東西吃或沒人一起玩,每天過得很充實。
 

↗每天與寄宿家庭的室友們一起晚餐



 
我在加拿大的生活
        加拿大是個文化多元的地方,可以在路上聽到各種語言,也可以在這邊嚐遍世界各國美食。而在每周末幾乎有各樣各式的活動可以參加,有著各國的文化節、音樂會及體育活動等。在加拿大因為工作時間不像台灣這麼長,所以很多人都很早下班,而他們最常做的事就是去一間餐廳或Bar點一杯啤酒與三五好友聊天享受輕鬆的時光,因此這裡有著「Happy hour」這樣的餐廳文化,而身在此地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精采生活。另外,在加拿大最不能遺漏的就是走遍美麗的自然風景,這裡每個山林及湖泊都美麗的不像話,讓人不由地讚嘆上帝的奇妙。


        在加拿大的生活每天都讓我充實不已,這邊的收穫豐富了我的人生。人生常常要做許多的決定,而這次透過SEC協益留學中心來到加拿大真的是我永不後悔且最棒的決定之一。




↗VanWest College每天都有精彩的課後活動



↗與其他國家同學分享台灣有名的手搖飲料



↗與同學們享受愉快的Happy hour
※SEC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與同學們去Stanley Park 出遊



↗與朋友們一起戶外郊遊



↗與同學們一起去騎腳踏車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