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EC澳洲布里斯本遊學大使 出發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Yutzu
遊學城市- 布里斯本
語言學校- navitas <學校介紹連結>


★澳洲遊學大使-Yutzu 心得遊記回顧★

#出發澳洲囉!到澳洲前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 
#Ekka 是什麼?一定要去的皇家昆士蘭展 
#我住哪裡?寄宿家庭初體驗 
#下課後在幹嘛?布里斯本走碰跳! 
#語言學校學什麼?​ 
#來澳洲不只讀英文!快來看超強藝術與心理學學校 
#我在布里斯本,擁抱這個城市​ 
#市集控過來!布里斯本市集推薦 
 

☆ 澳 洲 遊 學 大 使    影 音 分 享 ☆
行前準備|出發去澳洲!Ep.01 
我的寄宿生活 Ep.02 
一起去EKKA!!Ep.03 
學校介紹-SAE設計學院 Ep.04-1 
學校介紹-ACAP設計學院 Ep.04-2 
校園生活 Ep.05 
布里斯本一日遊 Ep.06 




 #語言學校學什麼?


「語言學校真的有用嗎?不同英文程度是如何分級的呢?平常又都在幹嘛?」對語言學校有很多問題嗎?今天就讓我來跟你分享我的語言學校生活吧!


*環境怎麼樣?
我的語言學校位在距離中央車站走路5分鐘的地方,算是交通非常方便的地方。



第一天去的時候會在一樓的櫃檯報到



平常上課的地點則是三樓,三樓除了教室之外,還有廚房及交誼廳,也就是平常吃飯的地方,大家通常都會從家裡準備午餐到學校吃,學校有微波爐可以使用,有很多台所以其實不用等很久,等待的時候也可以跟其他班的同學聊天等等。





*如何分級?
第一天到學校,會先做一個分級測驗,測驗的難度偏簡單,還有一個寫作測驗,和一個口試測驗,寫作測驗這次的題目是為什麼選擇來澳洲,算是一個蠻好發揮的題目,他們可能會依據用字、文法的正確度和內容去進行分級,至於口試則是很一般的聊天,像是今天過得如何?為什麼來澳洲?平常喜歡做什麼等等,很生活化,所以大家不要害怕呀!放輕鬆才能測驗出自己真正的程度,也才能被分到最適合自己的班級唷!
 
在 Navitas 總共有 100、200、300、400、500 等的英文班級,數字越多代表英文程度越高,平常上課就是跟一群和你程度相差不遠的學生一起學習~
 
 
*平常學什麼?
我上的課程是General English,主要是讓你可以輕鬆應付生活中大小事的英文用法,一週會上一個單元,這三週我就上了各種犯罪的英文用法和差異、攝影相關的用詞、人工智慧的發展等等,通常在一個單元中,我們會先跟同學討論這篇課文可能在講什麼,老師再帶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一開始可能不太習慣,要用英文跟別人討論,甚至在大家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害怕講錯,或是怕自己英文不夠好,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就算你講錯,老師也會把你的話轉成對的,就不會有丟臉的感覺,同學們也都很自在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就好了,真的不用像在台灣一樣想這麼多呀!
 
在這裡會有很多時間練習自己的口說能力,老師也會設計各種小活動讓我們在遊戲中學習,可以在遊戲中學到各種生活化的口語用法,也可以跟同學變得更熟,在這裡上課從來都不會有想睡覺的時候,而且每天都還會很期待上學!
 
每一課都會訓練到聽力、閱讀和口說,我們會討論課文中出現的生字,互相用英文解釋這個單字給不知道的同學聽,也會一起聽錄好的對話,然後討論自己聽到了什麼,算是一個還蠻全面的訓練。



*課程時間?
課程每天的安排是 8:20-10:20、12:30-14:30,會在自己程度的班級上課,10:40-11:30 是可以自由選課的時間,通常會有會話課、發音課、自習課、電腦自學、桌遊可以選擇,我自己只參加過會話和桌遊,會話的話每次都會有要討論的主題,像是動物、睡眠、太空等等,老師會準備一些話題讓我們可以跟別人聊天,老師也會教我們一些與主題相關的新單字。星期四五會是自由聊天,就是跟朋友培養感情的時候拉~
 
桌遊有很多不同選擇,從簡單到難都有,跟外國人一起玩桌遊是個很奇妙的體驗 XD 除了要懂規則,還要用英文把規則講清楚,雖然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這正是一個訓練自己口說的好機會呢!
 
 
*同學哪裡人?
班上的同學大多來自南美洲,像是哥倫比亞、巴西,也有來自日本和西班牙的。第一天、第二天上課時,我真的完全聽不懂帶有西班牙文的口音,因為西班牙文和英文很多相似的字,有時候他們會發成西班牙文的音,也因此發音是他們一直最困擾的部分。雖然一開始很難懂,可是會慢慢習慣的,我過了一個星期,就突然有天發現自己可以聽懂他們在講什麼了 XD



*上完兩週的感想?
這裡的上課模式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大家非常踴躍發言,所以如果想訓練自己講話,就要主動開口~因為如果你不說話,老師其實也不會逼你,但就失去來這裡上課的意義了!
 
General English 對我來說,單字和聽力是比較困難的,對講西班牙文的人卻是比較簡單的部分,因為很多字西班牙文和英文是相似甚至一樣的。但閱讀和文法應該算是台灣人的強項吧!所以上他們的英文課,可以補強自己的弱點,卻又不至於一次必須吸收太多資訊而記不起來,學習的效率我覺得是很高的,有不少同學一年前來的時候不會說英文,到現在已經升到最高的班級,講話也相當的流暢,想當初在台灣讀了十年的英文,都沒有來這邊一年進步得多...
 
此外,老師會教我們各種用字的差異,很多字的中文翻譯可能是一樣的,但是在使用上確有些為的差別,我覺得這是非常有用的地方!會發現平常自己用的這個字,並不完全是自己原本想表達的意思~而且老師還會跟我們分享各種實用的單字,可以更精準的描述自己的感覺或是對事情的想法,這是我覺得非常有用的地方,而且也只有來這邊問在地人,才會知道原來有這些差別,我覺得這是很難自學到的部分。
 
 
總而言之,我非常喜歡這裡的學校生活,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每天都超期待去學校跟大家玩 XD 在這裡除了學習之外,也有很多特別的生活體驗,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唸書!



今天的故事先到這裡拉!我們下次再見~掰~
 




★澳洲遊學大使-Yutzu 心得遊記回顧★

#出發澳洲囉!到澳洲前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 
#Ekka 是什麼?一定要去的皇家昆士蘭展 
#我住哪裡?寄宿家庭初體驗 
#下課後在幹嘛?布里斯本走碰跳! 
#語言學校學什麼?​ 
#來澳洲不只讀英文!快來看超強藝術與心理學學校 
#我在布里斯本,擁抱這個城市​ 
#市集控過來!布里斯本市集推薦 

 

☆ 澳 洲 遊 學 大 使    影 音 分 享 ☆
行前準備|出發去澳洲!Ep.01 
我的寄宿生活 Ep.02 
一起去EKKA!!Ep.03 
學校介紹-SAE設計學院 Ep.04-1 
學校介紹-ACAP設計學院 Ep.04-2 
校園生活 Ep.05 
布里斯本一日遊 Ep.06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