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EC加拿大溫哥華遊學大使 出發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Lareina
遊學城市- 溫哥華
語言學校- VanWest <學校介紹連結>


★溫哥華遊學大使-Lareina 心得遊記回顧★
#行前準備之我要回_加_了!! 
#溫哥華交通大解密! 
#溫哥華市區的吃喝玩樂 
#加拿大必爬之巔!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上) - VanWest College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下) - VanWest College 
#溫哥華滑雪勝地-來去惠斯勒 
#溫哥華好鄰居-來趟西雅圖微旅行吧!  
#溫哥華遊學之旅心得分享 
#感恩溫哥華奇幻旅程最終章 
 

☆ 溫 哥 華 遊 學 大 使    影 音 分 享 ☆
我要回「加」了!! 之 行前準備 Ep.01 
加拿大必爬之巔! 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Ep.02 
溫哥華週末做什麼! 當然是散步逛街吃麻辣燙啊! Ep.03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上) Ep.04-1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下) Ep.04-2 
溫哥華滑雪勝地 來去惠斯勒 Let s Go Whistler! Ep.05 
溫哥華遊學之旅-最終回 Ep.06 



 #感恩溫哥華奇幻旅程最終章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最後一週。
在溫哥華的日子不常也不短,但是在這一個月我著實感受到溫哥華的舒服、慢活以及溫馨。
 
在溫哥華的最後一週剛好遇到他們的傳統節日—感恩節。在加拿大的感恩節是在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一慶祝的,而美國則是在11月份的第四個星期四慶祝,兩者的日期是不同的哦!但是這兩個國家對感恩節的慶祝都是非常盛大的。加拿大的感恩節與宗教無關,主要是為了感謝上天賜給人們的好收穫、好收成,其實就有點像我們的過新年一樣,不管多忙,都會回到家裡與家人團聚,共進晚餐。



我的homestay為了這一天,當然也不例外的準備許多豐盛的美食,烤火雞、南瓜派與土豆泥小點等等,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當地人慶祝感恩節,我很開心自己能身受其中,能和他們一起在同一張餐桌共進晚餐,聊聊過去、現在及未來,真的非常溫馨。
 
今年的感恩節,對我來說也是另類的感動與感恩。非常感謝SEC讓我有機會能夠來加拿大實際體驗加拿大的生活。來加拿大一直是我想完成的願望清單,我愛加拿大,大概就像我愛我的家鄉、家人一樣深厚,經過了一個月的體驗,我更確信自己對加拿大的愛是不滅反增的,或許之後有機會我會再次來到這邊旅遊、工作甚至是移民(?!)。




 
我還記得有一堂課,老師要我們present加拿大的藝術家,而我則是報告Three days grace我最愛的加拿大搖滾樂團,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他們團名的緣由,因為據說這個團名的起源是源自於Urgency,也就是我們對生活的壓迫感,然而,只要你有機會,三天,就有可能改變你的一生。我們每天做的每個決定都在改變我們的未來,只要好好把握機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成真。
 
我把握機會參加遊學大使的徵選活動,所以來到了加拿大,之後,我更會好好把握能到加拿大的任何一個機會。
 
正在考慮到異國遊學或是體驗異國文化的你們,我想你們也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如果你還在猶豫不知所措的話,也請一定要找SEC諮詢解惑,他們將會是你解惑、實現夢想的得力助攻手!
 

★溫哥華遊學大使-Lareina 心得遊記回顧★
#行前準備之我要回_加_了!! 
#溫哥華交通大解密! 
#溫哥華市區的吃喝玩樂 
#加拿大必爬之巔!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上) - VanWest College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下) - VanWest College 
#溫哥華滑雪勝地-來去惠斯勒 
#溫哥華好鄰居-來趟西雅圖微旅行吧!  
#溫哥華遊學之旅心得分享 
#感恩溫哥華奇幻旅程最終章 

 

☆ 溫 哥 華 遊 學 大 使    影 音 分 享 ☆
我要回「加」了!! 之 行前準備 Ep.01 
加拿大必爬之巔! Grouse mountain! Let's go hiking! Ep.02 
溫哥華週末做什麼! 當然是散步逛街吃麻辣燙啊! Ep.03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上) Ep.04-1 
語言學校一探究竟 Let s go Vanwest College (下) Ep.04-2 
溫哥華滑雪勝地 來去惠斯勒 Let s Go Whistler! Ep.05 
溫哥華遊學之旅-最終回 Ep.06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