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Jia Li 
◆ 學校: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ILAC)
◆ 校區:多倫多
◆ 課程:
語言課程+卓越商業顧客服務文憑

查看 ILAC 語言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AC 語言學校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其實剛開始有想踏出國的想法時並沒有做什麼功課就去找宜雯了,跟他說我的想法與理想國家,宜雯就列出我提到的國家的各種課程價目表與當地的大約房租甚至連地鐵車票都幫我寫在報價單上讓我與家人評估,有種讓人安心與信任的感覺呢~後來在我們的再三討論下選擇了多倫多,從簽證到入住寄宿家庭宜雯都幫我安排的好好的讓第一次自己出遠門的我無後顧之憂

我的寄宿家庭是來自菲律賓的家庭,夫妻倆已經退休在家是很可愛的家庭。每天都會問上課的怎麼樣呀我們甚至一起幫Home爸一起慶祝生日,他們最常問的話就是有沒有吃飽不得不說他們煮的真的不錯吃,而且我剛到的時候還開車帶我去看看學校在哪還告訴我怎麼搭車,真的是很溫暖的一個家庭。
 
我選擇的是Ilac co-op 課程,但因為我的英文等級不到開課的要求所以要先去上幾個禮拜的語言課程,起初的確有不知道怎麼開口與各種單字明明都會但輪到我開口的時候全部忘記,但老師都會認真的聽你說並等你自己想到要怎麼表達完,並不會在一半打斷你讓你覺得說錯好像很丟臉,這讓我初入加拿大相對的沒那麼恐慌了呢。
在語言課程的時候沒有什麼回家功課在上課期間也很放鬆,老師也很鼓勵大家講一些關於自己國家的事,就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分享自己的生活跟文化,這讓我學習到很多課本以外的東西,而且因為是在分享自己的東西,也有種在自我介紹訓練的時候,我覺得對開口講英文有很大的幫助,當大家聽著你的故事哄堂大笑的時候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呢!
因為下課時間很早,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常常約著到處亂逛探討多倫多,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帶你去吃他們認證的屬於他們國家的餐廳,雖然並不是每次都很好吃,但吃飯的時候也可以更瞭解他們國家的文化跟食用習慣真的很酷。
 
在多倫多出去旅行很方便,這一年我去了PEI、Tobermory、Niagara Fall、Banff、Vancouver、Ottawa、Montreal、Quebec、Las Vagas、Maxcio。加拿大算是去了一部分體驗了很多沒做過的事,像是被坐船被瀑布淋、滑雪、溜冰、看NBA、MLB、冰上曲棍球、美式足球、看太陽碼戲團、開車自駕遊和住在房車。也看到很多屬於網路美圖的地方,另外原本有在潛水的我也解鎖國外船潛的經驗,另外我也完成人生清單之一的高空跳傘。這些是如果我在台灣沒踏出來可能一輩子不會去做的事呢。


照片分享

語言學校的同學一起吃午餐

加拿大必吃Beaver tails

CN tower 夜景

同學幫我慶生

體驗萬聖節遊行

日本同學帶領章魚燒排隊

Montreal 風景

Banff 絕美路易斯湖
 
加勒比海大遊行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松江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0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五號出口)
  
【台中勤美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點選圖案追蹤最新動態!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SEC 全部加拿大學生心得分享及代辦推薦<點選>

 加拿大遊學為何選擇 SEC?

1) 台灣擁有三間辦公室,加拿大設有正式公司及資深加拿大顧問協助學員,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
2) 顧問皆為10年以上服務年資,親切、專業,全公司顧問皆可為您服務。
3) 您不再需要上網找資料,接收錯誤訊息,SEC將給您最新最準確的留遊學資訊。
4) 專業簽證辦理,簽證文件只需要提供電子檔,10年以上經驗的SEC專業簽證團隊幫您審查、送件。
5) 當地手機電話在台辦理並且開通,出發前就辦好當地號碼

6) 免費當地單趟接機 (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蒙特婁/愛德華王子島)
7) 免費國際學生證ISIC,SEC新莊總公司為新北市開卡中心
8) 第一手資訊FB專屬社團,提供就業機會、生活情報和退稅辦理等重要訊息
9) 加拿大當地保險在台辦理,出發前拿到保險卡,當地就醫有保障 <guardme 保險介紹>
10) 協助預約加拿大當地銀行開戶服務 (須符合身分)。
11) 提供最優惠的學費價格和獎學金

12) 最優惠的Homestay住宿安排 (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
13) 出發前詳細行前說明會,親身經歷分享給學生 (大約1.5小時,包含從機場路線到食衣住行生活資訊)
14) 永續服務的精神,十年來千名學員的見證、推薦!提供學生貼心、親切的服務,後續服務最得學生肯定 <學生心得點選>
15) 中天綜合台 獨家專訪 <出國隱形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