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Lynn Lin


◆ 學校:Upper Madison College (UMC)


◆ 校區:蒙特婁


◆ 課程:12週Standard Plus + 3.5小時Tutor英語課程



查看 UMC語言學校蒙特婁校區介紹<請點
查看 UMC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選擇SEC協益代辦的原因
1. 能提供符合我需求的建議
當初在挑選代辦,
我詢問過10幾間,Karen是唯一一位有向我介紹到UMC商業英語課程的顧問,並也特別說出這課程有別於其他家學校,特色之處在哪,真的能站在學生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建議,會讓我覺得他對每間學校的特色內容其實很熟悉、很專業。

2. 服務態度很積極,讓人很放心
當初在選擇課程、學校有些疑問,會用Line詢問Karen,他非常盡責,幾乎都在當下秒回,若有時在忙,最晚也都不會超過半天,而且也會主動告知目前學校那邊的回覆如何,讓我感到很安心。因為時差關係,有一次視訊面試我選擇安排在半夜一點,Karen也是陪我等到11.12點多,確認我有跟學校的人聯繫上,他才去睡覺。就這點來說,
我覺得他跟其他家的顧問很不同

3. 行前說明會
準備出發前大家一定都很緊張,協益會舉辦一場行前說明會,提醒叮嚀學生該注意的事項,
同時也會派接機人員接送,讓你第一晚下飛機,歷經長途飛機還有時差的狀況下,可以安心的直接抵達住宿地方。而且透過行前說明會,你也會更有方向的去準備你的行李,以及更知道如何去因應未來生活遇到的問題。


 選擇蒙特婁的原因
有認識的親友,能減少支付住宿的費用


 選擇UMC的原因
1. 交通便利:出地鐵1分鐘內即可到達,這對於冬天在這邊上課的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蒙特婁冬天真的非常寒冷,最冷達零下30幾度。如果小跑步的話,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抵達學校。

2. 費用便宜:相較其他連鎖品牌語言學校,
費用相對較低,可能教學環境沒有這麼新穎現代,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加上報名課程,學校還會額外再贈送其他相關服務,若有預算上考量的學生,我會滿推薦UMC。

3. 商業英文課程:從課程介紹了解到,能造訪當地企業實習這點,是最吸引我的。但很可惜,我過去的時間適逢淡季,達不到開班人數,最後是報名一對一家教課程來學習。




 實際上課心得
1. 小班制教學,更多練習機會

時間 班級 學生人數
9-10月 level 4 一開始12位,但到後面幾個禮拜,只有5-6位學生
11-12月 level 5 2-3位

 
Level 4 其實平均上課人數大約6-8位,每個人幾乎都有練習的機會。但同學間仍會有些程度上的差異,所以上課的步調,有時候會較慢一些。但在level 5,幾乎以家教模式在上課,也更頻繁和老師對話,也因為人數少,上課模式其實很像是朋友間的互動。開始上課前,老師都會問問大家這週末怎麼度過的? 我們討論過情侶間吵架該怎麼辦、折扣季來臨可以注意哪些品牌、週末出遊的好景點、推薦的餐廳......等等,甚至有一次在我生日的時候,老師還做蛋糕給我。
老師和同學幾乎都是零距離般的好相處! 也因如此,即便你英文再怎麼不好,你也會想盡辦法用英文表達,老師也會從中幫助你,告訴你正確的語句該如何表達。
 
2. 文法+有效溝通課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每天早上的第一節,除了教文法,最重要的是口說練習。老師會要求我們,用剛剛教的文法去談論關於你的事情(ex: 你出過的錯、你的個性、你們國家/城市優缺點......等等),最後再和大家分享,但盡量不看草稿。我覺得對我來說,我不怕講,但要用正確的文法去表達,很困難。因為講其實不像寫作,它是一個立即的反應,所以文法結構必須很扎實、根深柢固地,才有可能講的很流暢。所以老師會從你的口說,直接去糾正,有時候是非常簡單的文法,但你可能在說的時候不自覺會講錯,我覺得對我的幫助是蠻大的。
 
3. 上課內容活潑有趣
有些老師,喜歡準備自己的上課教材,不一定是課本,
有時候是遊戲。我覺得透過遊戲中學習,大家的記憶點會更加深。若是根據課本內容上課的老師,也會讓我們各自小組討論每個人的意見或想法,從中你可以學到更多。像是不同國家的歷史、政治、文化、習俗......等等。像我就滿意外巴西歹徒遣入家中偷東西,持槍綁架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班上三個巴西人對他們國家的治安都感到非常無奈;為了防止性騷擾,巴西捷運有一節車廂是只有婦女和小孩可以進入的;墨西哥、巴西的總統都有偷竊國庫的錢,也算讓我額外增加一點國際觀。
 

4. 口說練習機會多
在level 5以上程度的班級,下午就會上power speaking的課程,這堂課就是不斷訓練英文口說,藉由不同的活動,像是:辯論、故事接龍、去餐廳的模擬實境、介紹某樣東西的歷史......等等去練習英文。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們用剛剛學到的英文俗語,去製作商品廣告海報,最後再和大家present你的商品,是一個滿有趣、也需要你的創意發想練習。

 

5. 課外活動
*英語會話課程:每周二下課後我都會參加免費的英語會話課。這堂課除了能再增加你的口說練習外,同時也能認識不同班級的學生。我因為這樣認識了一對哥倫比亞的母子。

*萬聖節、聖誕節:剛好我上課的期間,經歷了這兩個重要節慶。UMC都會舉辦PARTY,除了萬聖節大家喬裝、我們也有雕刻南瓜的比賽。聖誕節前夕的PARTY,老師們準備好幾首聖誕歌演奏,跳舞,是一個很歡樂的氣氛!



6. 沒有中國/台灣學生
在這邊主要都是韓國媽媽、以及南美洲(巴西、哥倫比亞、墨西哥)同學居多。
我在這邊三個月的時間,班上都沒有遇到中國/台灣學生。雖然可能一開始你會覺得找不到和自己相同文化的人,但久了,其實這是很好練習英文的環境。即便課後,和同學相約出去,你還是得用英文和他們交流,藉此你也會更認識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27樓 (橘線-信義國小3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SEC 全部加拿大學生心得分享及代辦推薦<點選>


 加拿大遊學為何選擇 SEC?

1) 顧問皆為10年以上服務年資,不須擔心中間顧問離職,全公司顧問皆可為您服務。
2) 專業簽證辦理,您不在需要上網找資料,接收錯誤訊息,SEC 將給您最新最準確資訊。
3) 當地手機電話,在台辦理並且開通,到當地不須再去辦理通訊,出發前就知道當地號碼。
4) 免費當地單趟接機(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蒙特婁/愛德華王子島)
5) 免費國際學生證 ISIC,
新北市開卡中心。
6) 第一手資訊 FB 專屬社團,提供就業機會、生活資訊、優惠車票和退稅辦理等活動訊息。
7) 加拿大當地保險,在台辦理,出發前拿到保險卡,當地就醫有保障 
<guardme 保險介紹>
8) 
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駐點開戶顧問,當地銀行中文開戶預約服務(須符合身份)。
9) 最優惠的學校價格!
10) 簽證文件只需要提供
電子檔
11) 最優惠的 homestay 住宿安排(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
12) 詳細行前說明會手冊
13) 出發前超詳細1.5小時行前說明會
14) 後續服務最得學生肯定
15) 新莊總公司
台北台中 高雄加拿大駐點辦公室
16) 中天綜合台 獨家專訪 <出國隱形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