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Cora Yeh
◆ 學校: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ILAC)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語言課程


查看 ILAC 語言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AC 語言學校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大家好我是Cora,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來溫哥華的求學過程跟原因。
為什麼我會來加拿大呢?原因是我在2018年的暑假,其實有到菲律賓宿霧遊學兩個月的經驗,當時認識了一個韓國女生,他告訴我在他結束遊學時他要到加拿大讀書,因此我對加拿大留學做了一些功課才了解到說,原來~~我是有機會到加拿大唸書的!我相信大家都認為來加拿大讀書需要一筆很大的費用,我會說是也會說不是,那當然就是要看你的個人需求及發展,有些人是想要國外讀書打工的經驗,有些人則是想要拿學歷,對我個人來說,我當初出發的目的是體驗,也因此選擇了所謂的
Co-op課程以打工遊學為目的,我報名了ILAC六個月的語言學校加上6+6 Co-op的打工遊學

先簡單地跟大家介紹一下ILAC,ILAC(加拿大國際語言學院)是一所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私立語言學校。它成立於 1997 年,後來擴展到包括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以及其他國家/地區。


ILAC提供多種英語語言課程,包括通用英語和強化英語課程,托福和雅思等考試準備課程,以及商務英語和學術英語等專業課程。學校還為希望在加拿大大學學習的學生提供大學銜接課程,並為希望在加拿大工作場所獲得實踐經驗的學生提供實習和工作經驗課程。ILAC 以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語言教學而聞名,並因其項目和服務贏得了無數獎項。學校的設施現代化且設備齊全,提供一系列學生支持服務,包括住宿和簽證協助、文化活動和個性化諮詢。
總體而言,對於正在加拿大尋找知名語言學校並出於個人或職業原因希望提高英語語言技能的國際學
生來說,ILAC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我要報名六個月的語言學校呢?我身邊的人都會知道,我原本的英文程度極差,真的只會簡單的幾句話而已,因此當時我被評估為需要讀六個月的語校才能達到Co-op的課程的英文程度要求。而我當時就讀的語言學校為ILAC,此學校分級制度為1-17級,2020年4月的我只有3級哦!(英文程度大概比正在閱讀文章的你們還要更差)

我個人選擇ILAC的原因很簡單,當時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關於加拿大的語言學校,對於加拿大不熟悉的我,看見了
ILAC的詳細分級制度,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有分級你才能從等級裡面感受到自己的進步為多少,其次是學校的現代感及多元文化。
我是在2020年11月來到溫哥華開始就讀ILAC,當時成靠著學習提身到了6級,那在就讀的前三個月我
感受到了當地學習的那種速度及進步的快感,從原本估計要花六個月的時間才能達到標準的我,僅僅花了三個月即達標!我當時認為,我是否可以拿一個碩士學歷,轉換我的跑道呢?對!因此我跟家人討論之後決定讀大學,所以我從ESL的課轉到pathway的課程,也將Co-op取消掉了,2021八月順利從pathway3.3 / level16畢業,

2021年九月銜接到NYIT的MBA課程,也就是轉移到2+3的留學移民方案!在就讀過程中,如果你有自己明確的目標,記得當初自己來加拿大的初衷,你就會自己
以負責任的心態認真學習,除了上課以外,在課後的時間我總是很勤奮的學習,為的是不想辜負自己及相信自己的家人,透過這樣的過程搭配學校的課程,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非常好得成效,因此我才能從原本預計的六個月達標,快速地成為三個月達標!另外,來加拿大當然不單只是為了學習,還有另外一個重點是體驗生活及認識新的文化,我個人認為ILAC提供了很好的環境讓你有機會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有日本 / 韓國 / 比利時 / 法國 / 墨西哥 / 巴西 / 智利 / 土耳其 /西班牙等..
我經常告訴我自己,既然都在加拿大了,為什麼我要講中文,結交中文母語者的朋友呢?

因此,課後時間我只跟“非中文母語者”一起出遊,吃飯,分享課後的閒暇時間!我相信這也是我能快速進步且不害怕講英文的其中一個原因(即便我的英文程度不好)但是我們就是得這樣訓練自己的口說能力囉!以下跟大家分享課外之餘的生活照片!(看完保證你們都想來讀書啦)

(English Bay)春天走了,是迎接夏天的好時間,課後與同學到海邊享受陽光及分享生活樂趣。

(ILAC)課程結束後與老師及同學的共同合影,一起留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ILAC)當時還是在線上課程的我們與老師,課後相約咖啡廳見面聊天,分享生活及更了解學校或是加拿大的大大小小事物。

(CANADA PLACE)與韓國朋友及法國朋友一起到新景點探索!

(English Bay)與墨西哥朋友及土耳其朋友一起到海邊游泳啦!

(English Bay)哇~看到這張照片回憶滿滿!全部都是ILAC的學生,課後一起在海邊玩樂!

(Stanley Park)課後大家相約到公園一起溜直排輪!

(Trout Lake)跟同學們一起到湖邊看火舞表演!

(Kitsilano Beach)跟同學們到海邊一起歡送其中一位要回國的比利時女孩!

(ILAC)課堂休息時間與日本及韓國的小哥哥小姊姊一起分享喜悅

(Sunset Beach Bridge)訓練講英文的時間到啦~ILAC課後同學自行相約的Party!

看完了還在猶豫什麼呢?國外學習比你想像中還要更有成效及快樂!
趕快聯繫SEC協益遊學一同學習及探索新世界吧!對了~別忘記的學習為主要,體驗生活及娛樂為次要唷,若你能做到兩者,就能跟Cora一樣充滿喜悅及快樂的扎根學習,生活一點也不孤單不無趣啦!
分享完了之後,Cora現在只想再回到語言學校的那段時光啦~真的就是學習與玩樂兼具美好時光!
嘿!最後告訴大家,來了絕不會後悔,但不來會後悔啦!也
別擔心自己的英文好不好,還記得我當初只有3級的程度嗎?不記得的話,回去重新看一次文章
希望這篇完章能讓想來加拿大的你,更確定自己可以做到的!丟掉你的顧慮及猶豫,勇敢跨出遊學夢!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跨出那一步!
 
*想看更多的好朋友們可以看Cora的這支YouTuber影片,看一下當時仍然在ILAC學習的我
 

影片分享:

Vlog|溫哥華留學日常紀錄|ILAC 語言學校|加拿大生活
ILAC語言學校經驗分享 從英文不會說到讀大學?如何從ESL銜接到Pathway課程?自學英文方式

Vlog|入境溫哥華機場 前往隔離住所-寄宿家庭/三餐吃什麼?可拉隔離在幹嘛?  #隔離14天



原來在台灣也可以上加拿大語言學校?

你也有著去國外讀語言學校的遊學夢嗎?卻因為目前離不開台灣的你還在苦惱嗎?那你肯定沒聽過ILAC KISS線上語言學校,ILAC KISS語言學校的師資陣仗均有北美系統語言學校的教學師資證照,另外同班同學均來自世界各地,全英文的上課環境讓你體會現場上課的感受!上課的內容都是以實用性的英文為主,能與課堂老師及同學有著良好的互動,另外還有選修課程包括雅思/劍橋備考課程、Pathway大學銜接課程、商業課程等..而且結束學習後的成績,可以直接申請當地公立專科大學!
Cora自己也是讀過ILACKISS的學生,當時英文程度還特別差的我,在上課時透過課堂老師的教學及引導,搭配課後的自行複習,非常有成效地一步步升級到理想的英文程度,在
課堂時間老師會經常點名學生,讓學生來回答問題,互動性極高,老師也會將同學分組到不同的會議室裡面討論課堂問題,結束大約10-15分鐘的討論後,回到主會議室分享討論結果。整體的學習效果非常的好,而且課堂教材全部比照加拿大語言學校當地的在教學,這也是比起台灣補習班最不同的地方。重點是還能讓你在台灣就輕鬆交到世界各地的朋友哦,有來自日韓的同學,巴西、墨西哥、歐洲等國家的同學,學校都是按照國籍比例再分配班級的哦!另外,每一個課堂的老師都會有著不同的教學方式(若你不習慣課堂老師的上課風格,都可以向學校申請換課堂)。
像Cora當時的老師在課堂開始時,會先介紹今日課程的大綱,像是一開始會有的Introduction,再來銜接到Warm-up, Homework Check, Reading, Vocabulary, Listening and Speaking, Writing..
除了一步步地完成課程內容教學以外,在這個
過程也特別注重課堂上的氛圍及互動,這是我從未從補習班感受過的課堂氣氛,也因此我在快樂之下學習的成效特別好,我幾乎每個月都升級一次哦!
 

  台灣英文補習班 加拿大線上ILACKISS語言學校
師資 部分的老師並沒有合格持教學相關證照,
需自行篩選老師及補習班
百分之百保證課堂老師持有
“北美系統語言學校師資證照”
同學 9成以上為台灣人 來自世界各地,說中文的機會幾乎沒有!
學習教材 台灣補習班自行編輯的教材佔大多數 北美語言學校系統教材,幾十年的教學使用經驗
課堂氛圍 大部分時間為老師在講課,學生聽課 注重在讓學生主動開口說英文,互動性極高



了解 ILAC KISS 的八大特點:

  1. 教學內容:以實用性英文,老師及學生互動良好,能提升整體聽、說、讀、寫
  2. 同儕環境:多文化互動,同學按照國籍比例分布到不同班級
  3. 條件式入學:學分為加拿大大部分專科大學承認的(高達85所學校)(免托福、雅思)
  4. 文化交流:2000多人來自世界各地都在線上課
  5. 小班制教學:每班12-15人,英文程度分級為1-17級
  6. 上課零時差:每週上課15小時,週一至週五,時段分為(06:00-09:00/09:00-12:00/20:30-23:30) 

曾經為ILACKISS學生的我,真的非常推薦那些暫時沒辦法出國,卻很想學好英文的同學們,可以參考ILACKISS的線上語言學校課程,真心推薦!唯有體會過課堂後你們才能了解Cora的感受!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松江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0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五號出口)
  
【台中勤美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點選圖案追蹤最新動態!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SEC 全部加拿大學生心得分享及代辦推薦<點選>


 加拿大遊學為何選擇 SEC?

1) 台灣擁有三間辦公室,加拿大設有正式公司及資深加拿大顧問協助學員,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
2) 顧問皆為10年以上服務年資,親切、專業,全公司顧問皆可為您服務。
3) 您不再需要上網找資料,接收錯誤訊息,SEC將給您最新最準確的留遊學資訊。
4) 專業簽證辦理,簽證文件只需要提供電子檔,10年以上經驗的SEC專業簽證團隊幫您審查、送件。
5) 當地手機電話在台辦理並且開通,出發前就辦好當地號碼

6) 免費當地單趟接機 (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蒙特婁/愛德華王子島)
7) 免費國際學生證ISIC,SEC新莊總公司為新北市開卡中心
8) 第一手資訊FB專屬社團,提供就業機會、生活情報和退稅辦理等重要訊息
9) 加拿大當地保險在台辦理,出發前拿到保險卡,當地就醫有保障 <guardme 保險介紹>
10) 協助預約加拿大當地銀行開戶服務 (須符合身分)。
11) 提供最優惠的學費價格和獎學金

12) 最優惠的Homestay住宿安排 (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
13) 出發前詳細行前說明會,親身經歷分享給學生 (大約1.5小時,包含從機場路線到食衣住行生活資訊)
14) 永續服務的精神,十年來千名學員的見證、推薦!提供學生貼心、親切的服務,後續服務最得學生肯定 <學生心得點選>
15) 中天綜合台 獨家專訪 <出國隱形小幫手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