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Cora Yeh
◆ 學校: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YIT)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MBA課程


查看 NYIT學校介紹<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哈囉大家好!我是Cora!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選擇就讀NYIT呢?
原因是我本身的專業是旅館管理大學畢業,為了想要延伸我學習的領域加上學習新的知識,所以我選擇了就讀NYIT的MBA課程!我會選擇NYIT這間學校的原因是他為美國學校,也就是紐約理工大學(NYIT)且創校於1955年,是一所位於紐約老韋斯特伯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目前在紐約州擁有多個校區,並在加拿大溫哥華、阿布扎比和中國設有校區。NYIT 在建築與設計、藝術與科學、教育、工程與計算科學、衛生專業、管理等領域提供廣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該大學還以其對技術和創新的高度重視而聞名,並因其在
網絡安全、能源和可持續性以及生物醫學工程等領域的研究而獲得認可。除了學術課程外,紐約理工學院還為學生提供各種學生組織、體育項目和其他課外活動。擁有時間極長的校園歷史,是一所綜合性高等學府,是美國著名的理工學府之一,並且設有八個學院,在校學生超過10,000人,提供67種學士學位、14種碩士學位。而我是在溫哥華校區就讀了NYIT,但是只要你為此校學生,你就可以有資格申請轉校區一學期,到紐約主校區完成部分學分!除了學習以外,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NYIT在各個領域的研究而得到認可,並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參與課外活動、研究和社區服務的機會

另外為什麼我會選擇就讀研究所而非其他學歷呢?當初是考慮我已經有了學士文憑,希望自己若繼續就學就是往上讀一階,拿一個更高的學歷,也就是碩士,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未來可能會回亞洲工作,在我個人的觀點之下,我認為亞洲大部分的企業還是重視學歷居多,若拿了一個學歷為碩士,且畢業證書為美國及加拿大發的,肯定會加分不少,因此我選擇了就讀研究所,但是順便告訴大家,
若你是想留在加拿大工作的話,當地雇主比較重視經歷哦,學歷反而為其次

在我就讀的過程當然很多個人規劃及想法都會改變,原本預計只是要就讀兩年研究所,拿完學歷就回台灣的我,難免少不了人生規劃的改變,發現自己更適合在國外生活,想從當地環境接受更多的挑戰及衝擊,並且訓練日常英文溝通能力,因此我打算畢業後繼續留在加拿大生活,找份工作好好地將自己建立一個人生藍圖。我相信大家應該有聽說過2+3,也就是
讀完書兩年後可以拿到最多三年的工作簽證,在走完這條路是有條件申請移民的,因此我決定繼續留在加拿大生活,除了拿了一個國外學歷以外,也拿工作經歷甚至是拿了國外永久居民證,聽起來是否很吸引人呀?這也就是花錢到國外讀書投資自己的好方式!而在NYIT就讀的話,你會發現學校有很完善的系統及資訊,包含學校圖書館,且位於市中心,就在捷運站對面。除此之外學校也經場舉辦活動讓學生們可以報名參加,無論是接近大自然的戶外活動,或是線上的各種大小講座都有!關於課程,在第一學期學校會規定你定要選修一般英文的課程(ESLI),此課堂是針對國際學生設計的,讓你了解在加拿大的英文用法,包含書寫、寫信、如何溝通等..課堂中,教授們都很有耐心的教導專業給學生,並且分享實際的經驗,無論是關於行銷、經濟、金融、商業等..
在每個不同的課程,根據不同教授的需求,會有龐大的作業壓力,例如需要準備報告、簡報、跟大大小小的課堂作業,曾為學生的你們,想必也清楚知道這也就是學習必經之路!
在學校內也為學生設置了一個課後休息區,可以坐在沙發區為課堂做準備,也可以打打兵乓球,舒緩一下學習壓力。



(以上兩張圖片是在溫哥華市中心校區,目前已搬移位置到本拿比)

而這是我在課堂的上課內容,為商業統計,裡面
教了許多實用的商業數據調查方式,是未來在職場上非常有幫助的一個課程!(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好困難呀!上課完全不能分心的)
整體來說校園風氣是良好的,大部分學生課堂表現都很優秀,也非常用心的學習,也沒有什麼台灣人,我算是其中的少數幾個吧!非常
推薦想就讀MBA的同學們可以參考NYIT為其中一項選擇哦!
而本人我也有在2022年的Fall term轉換校區到紐約一個學期,因為我可以體會兩邊校區的差別!在師資上,兩個校區都擁有不錯的資源,在紐約的校區更有城市特色,畢竟是紐約嘛!教授們也更講究課後的其他資源!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外界



(以上兩張圖片為紐約校區)(紐約地鐵居然有NYIT的學校廣告!)

接下來Cora要分享幾張在紐約就讀的生活照分享!

(左1-時代廣場)                                      (右1-在紐約剛好遇到台灣國慶日)
 

 
(左1-地鐵站的美麗風景)                   (右1-從long island city往Manhattan看過去的風景,好迷人啊!)

(左1-Manhattan midtown)                      (右1-Brooklyn的某處河上)

 

另外,NYIT 在2023年的spring term搬到了Refew station 附近!相信學校在招生方面有增長,學校也為了提供給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因此從市中心搬到本拿比!



(以上兩張照片是溫哥華校區)
我本人目前也還在就讀中,預計夏天會畢業,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搬移校區之後,更有校園的風氣!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松江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0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五號出口)
  
【台中勤美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點選圖案追蹤最新動態!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SEC顧問受邀參與知名節目的通告邀請,與藝人們一同分享國外留遊學的大小事!

 

SEC 全部加拿大學生心得分享及代辦推薦<點選>


 加拿大遊學為何選擇 SEC?

1) 台灣擁有三間辦公室,加拿大設有正式公司及資深加拿大顧問協助學員,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
2) 顧問皆為10年以上服務年資,親切、專業,全公司顧問皆可為您服務。
3) 您不再需要上網找資料,接收錯誤訊息,SEC將給您最新最準確的留遊學資訊。
4) 專業簽證辦理,簽證文件只需要提供電子檔,10年以上經驗的SEC專業簽證團隊幫您審查、送件。
5) 當地手機電話在台辦理並且開通,出發前就辦好當地號碼

6) 免費當地單趟接機 (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蒙特婁/愛德華王子島)
7) 免費國際學生證ISIC,SEC新莊總公司為新北市開卡中心
8) 第一手資訊FB專屬社團,提供就業機會、生活情報和退稅辦理等重要訊息
9) 加拿大當地保險在台辦理,出發前拿到保險卡,當地就醫有保障 <guardme 保險介紹>
10) 協助預約加拿大當地銀行開戶服務 (須符合身分)。
11) 提供最優惠的學費價格和獎學金

12) 最優惠的Homestay住宿安排 (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
13) 出發前詳細行前說明會,親身經歷分享給學生 (大約1.5小時,包含從機場路線到食衣住行生活資訊)
14) 永續服務的精神,十年來千名學員的見證、推薦!提供學生貼心、親切的服務,後續服務最得學生肯定 <學生心得點選>
15) 中天綜合台 獨家專訪 <出國隱形小幫手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