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Maggie

學校: ILAC Vancouver <學校介紹>

課程: 打工遊學6+6 <課程介紹>  <優惠價>

心得分享:  由於工作關係,英文對我十分重要,在台灣我可以自己進修讀、寫,但聽跟說一直沒辦法改善,因此出國進修一直以來就都是我的夢想,也因為QueenieMyrna我的夢想成真了!!

 

剛開始找代辦時,因為地點的關係SEC並不是我的首選,我在台中,而她們在台北,以我的想法,總是會覺得希望看到實際的店面或是辦公室才比較有真實感。因此我去諮詢全台知名的代辦公司,他們在台中有辦公室,在我去之前我就EMAIL請她給我一些資料,但我都沒有收到,後來到了那,我問起我所需的資料是否EMAIL給我了呢?她說有,可能是漏信了,她說會再寄給我一次,但同時也教我如何自己操作她們公司的網站去收集需要的訊息,她希望我能學著用她們的網站找出我需要的資料。回家後,我還是一直沒收到她的EMAIL,我想,她應該不是忘了,而是根本沒有EMAIL。我心裡不禁納悶,我錢都還沒付,人都還在台灣,她的辦事態度就這樣,要是我出去國外遇到問題了,她真的會幫我嗎?!

 

 

我也去參加過另一個專門辦理打工遊學的講座,結束後兩個月我才接到他們的電話問我是否還有計劃到加拿大打工遊學呢?也許這個講座舉辦者是不希望給我太大的壓力,但對我來說,兩個月可是會有很多變化的呢。

 

至於為何會決定SEC呢?當我感覺到挫折不知哪個代辦可以信任的時候,我偶然在網站上看到學生寫的推薦,每個學生都是很謝謝Queenie對他們的付出,於是我抱著試試的心態寫了封email詢問有關打工遊學的事,很快,不到24小時我收到回覆,她問我出國的目的、想去的國家、打算待多久、預算多少…然後很快她就給我更進一步的資料,什麼學校我可以選,費用多少,全部仔仔細細的,不僅如此,她還多次主動從台北下來台中跟我見面,跟我面對面的講解,我能感受到她們用心的態度,不僅如此,即便我出國後,只要有問題問她們,她們還是一樣的服務,在24小時內回覆,而且也會不時的給很多資訊,像是找工作的資訊、房子資訊、活動資訊、特價折扣資訊…,對我來說與其說他們是代辦我更覺得他們是像朋友般的關心我。我真的很感謝她們讓我的美夢成真,她們不僅服務好連價格都很優惠漂亮。

 

 

因為想要避開華人多的學校,所以我選擇ILAC,果然同學中很少遇到華人,韓國、日本同學居多,但也有不少的巴西同學、德國同學、哥倫比亞同學、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自然而然就會適應很多不同的口音。

 

 

除了同學外,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地能遇上一個非常非常好的美國來的老師,她曾在台灣教了四年的英文,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的文法教的出奇的好,不論我問什麼樣的問題她都能回答出來而不是跟我說這就是英文(有很多老師真的解釋不出來只會說這就是英文)。除了文法教得棒之外、她也會在我們自由會話時間認真的聽我們的對話,然後跟我們一起檢討怎樣的用法才是正確的。二個禮拜一次的升級考試她也會教我們考試的技巧,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能上她的課,我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一天天的進步,她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老師。

 

  學校的課程有很多,除了拿CAECFE的課程外,也可以改上Business的課,選課也有很多的選擇,像是Listening & Speaking, TOEIC, Vocabulary, Reading, Grammar, Idiom…, 全方位的選擇以滿足每個學生不同的需求。

 

  現在我即將完成六個月的課程,我可以明顯感覺到我的英文進步了,而且也交了很多外國朋友,溫哥華的生活跟台灣真的很不同,我愈來愈喜歡這邊的生活,每天都有不同的發現、進步,我很期待接著下來的工作,也希望想要進修英文的你們也可以美夢成真。

 

 

小編的話:

看完Maggie的心得,真令SEC員工感動~也感謝您的服務比較跟讚美!! Maggie是個有想法又很客氣的學生,照顧學生一向是SEC的服務項目之一,我們都會盡力去幫助學生,不會讓學生無所依靠雖然SEC主要辦公室在台北,但是感謝資訊的發達,可以打電話或是APP,我們全台學生都可以做諮詢服務喔! 感謝Maggie,也祝您遊學打工順順利利~身體也要健健康康喔!

更多ILAC學校獨家優惠 請洽~~

顧問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MSN: 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