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Sean

 

學校:PGIC Vancouver <<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加拿大 溫哥華 打工遊學

查看PGIC課程介紹<<請點選


查看PGIC優惠價<<請點選

 工業技術研究院/張書豪 就讀溫哥華PGIC

因明年即將工作轉換關係,欲利用年初工作上較空閒的時間,向主管告假一個月,去國外遊學進修外語能力,
當時在台北街頭及適逢世貿秋季遊學展,接觸了幾家代辦留/遊學的公司,
相繼訪談之下大致上了解了未來如果至加國遊學,其所接觸到的生活模式(homestay/語言學校),和所有花費
當時幾乎確定了所有遊學手續會從遊學展接觸的廠商幫忙代辦,而因緣繼會之下,由朋友介紹認識了SEC國際教育中心的顧問,
因離出國還有些時間,所以也請了SEC代辦幫忙評估至加國遊學的所有開銷,
而相比之下,沒有想到SEC教育中心跟其他家代辦比起來,光是在訂購機票跟Homestay安排費用上就足足幫我省下了萬元開銷!
且SEC顧問很親切,以自身以前就在加國長時間遊學的經歷來分享給我,不管是合作的寄宿家庭或是語言學校都是親身經歷,
相對之下會更了解學子在海外遇到的困難,像是減少了住到不容易適應的家庭風險,
這和其他沒有實際生活經歷的代辦比較起來是更令人放心了不少,
而明年到了加國後在接機部份也是SEC國際教育中心的合作夥伴(台灣人)接應,這也減低了寄宿家庭沒有接到人的風險,
SEC國際教育中心讓我出國無後顧之憂,所以我推薦SEC國際教育中心!

我很期待這次的遊學之旅,之後回來將再與大家分享我所選擇的語言學校PGIC。

後記: PGIC的溫哥華,真的是很嚴格,平常下課後會有CCC,應該是他們最大的特色,可以跟很多當地的加拿大人聊天。訓練了我自己的口說跟聽力很多! 學校內也會有很多的競賽,而且真的是English Only,很多的外籍學生,跟在台灣的英語補習班真的差很多~自己很推薦這所語言學校!

BR,
Sean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VCC學校獨家優惠 請洽~~

 

顧問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MSN: 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