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學生:Esther

學校: PGIC +George Brown college

課程: 加拿大 多倫多 PGIC 6個月+ George Brown 喬治布朗學院  

<<PGIC 多倫多校區介紹>>

<<PGIC 最新優惠價格>>

<<George Brown 喬治布朗學院介紹>>

 

 

這六個月來,我很幸運。

 

來加拿大前,我是輔仁大學英文系的學生,讀到大二真心覺得自己的英文進步有限,

 

於是到網路上找線上教學的補習班,求好心切得跟媽媽討論,但是學費昂貴,本想打退堂鼓...

 

但媽媽突然說:既然都這麼貴,妳不如出國讀書。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感謝媽媽的支持

 

1  

 

媽媽請了她的好朋友(是專業級專跑北美導遊)跟我聊,從她的故事到我的夢想,

 

給予我支持與建議並遞上了Queenie的名片,那一天是實現夢想的開始,心情馬上亮了起來。

 

之後,從Queenie那邊了解到有關加拿大的一切之後我帶著媽媽,咱們見面聊。

 

 

 

經過幾次的見面,專業介紹的專業,真的很專業。學英文心切的我原本是想去愛德華王子島,

 

但是Queenie建議我到都市可以看到人們的互動更多,媽媽就隨口說出了那就多倫多

 

 

 

從選城市到選學校Queenie都給予最適合我及誠實的建議,所以我覺得這六個月我沒有浪費半毛錢或分秒時間。

 

她看我積極得想把英文學好,於是介紹我全加拿大最嚴格最長時間的語言學校–—PGIC Language School.

 

因為之後考慮到升學問題我只選擇六個月的學習,而不是六加六打工遊學。

 

經過多重繁瑣的資料處理及送出,我確定了我真的要出國了 !

 

2014/01-03

 

 

 

到了四月我心情真的好期待,開心的準備行李,開心得到輔大辦休學哈哈。

 

到了最後一個禮拜的行前說明會,Queenie把所有資料一一準備好並交代我過海關該注意的地方,

 

對於簽證或過海關的部分SEC協益都特別關照小心深怕我們一失足成千古恨,

 

真的是心裡很是感激,話帶回來Queenie不但把HOME STAY和學校地址用GOOGLE列印給我,

 

還有學校就讀證明以及報海關卡都寫好方便我面對海關不被刁難,甚是感激。

 

我成功過關,轟媽也在外面等我了,外面正是飄飄的雪在迎接我,一切順利的到達我的房間。 2014/04/15

 

 3  

 

加拿大的美景不勝唏噓,之前想要到美國,如今鍾愛這裡。

 

4  

 

5  

 

這是友人家的別墅外的湖畔。

 

6  

 

8  

 

在語言學校老師教得好之外,特別需要到多倫多最大最多資源的圖書館 BLOOR YONGR

 

每個月都會有畢業典禮我們會藉此一聚。

 

 

 

10  

 

這六個月在語言學校,只要是放學都會到圖書館讀書,

 

對加拿大越喜歡就越努力勤奮得念書,這是我在台灣從不曾有的,

 

就是希望可以在多倫多申請到George Brown College.

 

這六個月我面臨許多擔心害怕像是英文程度的問題,如果程度不夠就無法進入大學,

 

無法進入大學就無法轉正式的學生簽證,

 

一路上就怕自己無法成功,但是老天很眷顧我,讓我難關卻關關過。

 

因為有協益姐姐們的幫助,什麼事情都是一次解決。我很幸運我很信任協益,所以我成功了。

 

121316  

 

我沒有遺憾得畢業了,並且考上GBC了。多倫多數一數二的專業學校,畢業後就業率95%以上

 

 

 

關關難過,關關過。

 

 

 

其實,這六個月來沒有一天不擔心自己考不上。

 

英文成績不夠好,就算妳有再好的代辦也發揮不出成效。

 

尤其是Queenie 特別擔心我的英文怕沒有辦法進入GBC,特別叮嚀我要好好讀書,

 

除了上課前三個月就這樣上課上課下課圖書館,回家就吃飯睡覺,規律得比在台灣認真。

 

這是真正的在築夢追夢,千萬不能浪費時間。

 

 

 

之後我沒有考雅斯或托福兩者之一,我是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就這樣一試,

 

成績在一個禮拜後下來了,

 

她寄e-mail給我告訴我 Yes, you have passed the exam.

 

但接下來呢我回復問接下來呢?

 

很不幸,2014/9都在開學了,她叫我等他幾個禮拜...但我的簽證將在幾個禮拜過期。

 

於是我很開心的告訴Queenie 我入學考試過了,但George Brown 在忙不理我...

 

 

 

於是,Queenie 把我轉給另一個姐姐Myrna,是專門處理大專院校的,

 

於是我把我George Browm 的帳號密碼都給她,她將會幫我處理,心理就好像有了救星,可以放鬆喘口氣。

 

 

 

說時遲那時快,隔天馬上Myrna就轉寄了下一個階段的考試,裁縫考試。

 

是很開心有了快速的回覆,但是我從來沒有用過裁縫機阿...

 

這個考試是只有自己救得了自己,於是求救了台灣朋友弄了一台老舊的裁縫機給我準備考試。

 

 17  

 

用這台努力練習了一個禮拜,我覺得我真的來不及了,簽證會把我急死了。

 

所以我馬上請Myrna 姐姐幫我預約考試。

 

我記得是禮拜五,我就這樣去面對了。

 

過了一個禮拜成績下來了。我考了60分剛好及格。略過低空飛過的這個考試,我錄取了!!!!

 

很快的Myrna幫我快速得延簽簽證,也在我還沒過期之前不到半個月就下來了!!!

連當地的同學都紛紛訝異的要我介紹我的代辦給他們~ 


 

18  

 

人生中第一次有築夢踏實的感覺,如果我沒有這兩位姐姐幫忙,我可能還在為了考是焦頭爛額的!

 

我有很多朋友找其他代辦,都常有爭執,

 

就算對方人在加拿大可以幫忙,效率也比不過我們的Queenie and Myrna!!!

 

她們即使不在加拿大,遠在台灣用line聯繫就可以發揮高效率。

 

協益是真正在為我們著想,為我們築夢的最好代辦!!!!

協益SEC- 是最值得信賴的選擇。

 

千萬不要怕放手一搏的築夢,真正需要幫忙要及時求救,成功不是自己摸不著頭緒埋頭苦幹。

到現在我也還在努力中, 加拿大念專業課程的好處就是,我畢業後還可以在收到三年的工作簽證,

一般稱為畢業後工作簽證 (post-graduate work permit),也就是我可以合法的在加拿大工作三年

甚至也很有機會移民拿到加拿大護照唷!~


 

Esther Chiu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