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 Kuma Hsiung
學校: ILAC Toronto<<學校介紹>>請點選連結

課程: 加拿大多倫多 ESL語言課程 12週 

查看ILA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31116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況且時機成熟,若不努力實踐,更待何時?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生活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該是時候實現自己的夢想了,於是我決定選擇短期出國遊學來開拓自己的視野與國際觀! 

先決定了地點:1.華人少的學校2.寒冷會下雪的城市3.當地人友善的國家, 接著我就開始決定時間大約在冬季,然後上網查詢各家遊學打工代辦,隨著網路的發達,語言學校的費用也很透明化,因此我選擇了服務親切,態度良好,耐心回答問題,但詢問卻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的"SEC協益留遊學中心"因為我的目標明確,所以很快的就決定了幾乎所有的東西, 接著Dawn幫我處理一些瑣碎繁雜的事情,例如:學生保險,辦理當地手機門號,事先幫我填寫好入境資料等等...然後幫我準備了很多行前資料,在出國前他們也會貼心的提醒,在國外也會用Line保持聯繫.若遇到什麼問題無法解決,他們都會積極的幫我處理,回國後也依然會關心我最近的情況,然而最後一件事情也是最讓我由衷的感謝SEC, 就是安排了一個超棒的homestay family! 

 

31073  

 

到了當地機場, 馬上就連絡到了SEC安排的接送司機,沒多久後,就到了homestay house, 轟媽已經在門外等我,沒想到還幫我拿行李箱!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長途飛機又舟車勞頓的, 吃了頓為我準備的午餐, 接著就為了調整時差,沒多久就到了轟媽為我整理好乾淨舒適又蠻大間的單人房睡了... 

醒來後,見到轟爸,打了聲招呼~他是個加拿大人,講話的語調令我感到很優雅又舒服,在博物館工作,後來的日子裡,他有帶我免費入館參觀, 我很感謝他! 轟媽是泰國人,喜歡聊天,很善解人意,也很會料理做菜,在學校的午餐時間都會看到很多同學的午餐,比較後發現我很lucky!!!而且她之後還有開車載我們去尼加拉瓜瀑布玩~然後他們家有一個男孩,活潑可愛,無聊的時候,也可以陪他玩遊戲跟講話練習英文喔~ 最後就是別間室友一個是從韓國來打工度假的男生,另一位是來自日本讀大學的女生,他們都很文靜有禮貌,大家都很尊重各自的隱私,彼此都不會打擾到對方,住起來很輕鬆自在~

31080  

 

在來到這兩個月後,發現自己英文背的單字量實在非常不足,感覺學習途中遇到了瓶頸,覺得有些沮喪之際,除了跟學校一樣來自台灣的同學一起互訴心事,互相打氣外,也跟轟媽聊到了這問題,她說自己也是過來人,也希望我好好地放輕鬆,調整自己!常常在聊天的過程中,她會仔細聆聽並且努力的解釋陌生的單字,教導我一些學習英文的關鍵技巧! 她真的也就很像我的家人一樣,這段時間我很感謝我的homestay family! 

 

31070   

 

學校方面,我選擇了ILAC,第一天也是為了我們準備了口試跟筆試的能力測驗,隔天就到分配的班級上課了,學校一共有17個等級, 2個等級是同一個課程,也就是使用同樣的教科書,好處是會有讓人努力想要往上爬的動力,壞處是每升兩個等級就要換課本了! 學校有四個校區,都是距離不遠處,選修課或每兩個禮拜測驗完後,都會換教室,所以基本上四個校區都會輪流轉~ 因為學生很多,所以同個等級有好幾間教室,學生因環境跟老師的不同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教室,是間風氣很開放自由,活潑的語言學校!

 

31071  

 

有趣的是課後活動,ILAC每天都有安排學生行程,有付費也有免費的,都是自由參加不強迫~當然不錯的是藉著參加學校課後活動,可以認識到不同等級教室的同學,也是交朋友的一個好機會!還有假日周末,可以報名學校安排合作的旅行團到北方大城市或者南方的國家跟學校同學們來趟戶外教學之旅,費用也是很經濟實惠~ 整體來說,很滿意自己選擇了這間學校! 

31072  

 

 

 

在這短暫的遊學時間裡,我從秋意濃濃,滿是楓葉的多倫多來到雪花紛飛,白色的季節! 看過了許多美景,觀賞自己夢寐以求的NBA球賽,到過鄰近的紐約旅遊跨年!也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同學,結交了許多好朋友...腦海中已是滿滿回憶,這短短的三個月將是我人生中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之一

 

31076  

 

 

 

文章更新日期: Apr. 28 Thu. 2016/04/28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 :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