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學生:Monica

學校: PGIC

課程: 加拿大 溫哥華 PGIC 3個月+打工度假  

 

<<PGIC 溫哥華校區介紹>>

<<PGIC 最新優惠價格>>

 

2014是我人生中特別的一個年份,在這一年我選擇到了加拿大溫哥華。

很幸運的抽到了打工度假的名額,透過老公與SEC持續連繫與接洽,開始了不一樣的旅外生活,

很感謝老公給了我一個這樣不一樣的生活,當然這更感謝SEC

如果沒有SEC的行前說明會與詳細介紹,讓我們入關非常容易;

如果沒有SEC協助加拿大電話SIM開卡與接機,我想我們的加拿大生活不會這麼容易

 

新鮮的旅外生活,在第一週閒晃後,很幸運的我們住在Downtown學校附近,

所以可以就近去Stanley Park與English Bay,

有房東的媽媽閒話家常,讓剛到異地的我不在那麼怕生想家。

約莫一禮拜後開始了語言學校的生活,第一天的我們有了入學分班考試,

想當初的我說有多害怕就有多害怕,不過老師很慈祥的說take it easy!

所以很幸運的分級分到屬於我的班級。

 

1  

PGIC分為早上與下午課程,又各分別為星期一、三一門課、星期二、四一門課,

有各式各樣的英文課程供您選擇,

週一至週五早上則依照分班考試等級上課,我很幸運的在一個很有耐心的老師班級裡,

想當初第一天什麼都聽不懂,就像鴨子聽雷一樣,只知道老師很快速地用英文講完所有的話,

茫茫然的我很害怕,因為全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且是在全英文環境底下(PGIC的優點),

隔壁有一位可愛的日本小女孩,告訴我放輕鬆,有問題問我就好,就這樣我交到了第一個好朋友!

 

上課過程很棒,因為國外的教學模式跟台灣填鴨方法很不同,透過早晨的動一動遊戲讓你頭腦轉換為英文模式,

每個月有一次報告、一次多益考試,我喜歡這樣有制度的生活,

上完課程後可以依照您自己所需參加課外活動或與加拿大老師對話,還有集點活動,達成點數可換證書(笑),

為了獲得證書證明自己努力參加活動,我們真的拿到了這兩項。有興趣的您也可以來拚一下!

 

2  

每個月還會有口說、閱讀與寫作比賽,可以趁機多訓練自己,

我覺得這活動很不錯,所以也跟著參加了一次閱讀與寫作比賽,哈!

很開心自己居然可以得到寫作winner,多樣化的活動讓我不得不充實我的生活。

3  

每個月PGIC也會很用心地規劃活動,像是第一個月我們剛好碰到萬聖節,

所以參加了刻南瓜活動、製作卡片;第二個月雖然沒有特別節日但也有另外規劃織毛線課程;

第三個月剛好碰到聖誕節,所以我們又學會了薑餅屋製作,好多好多的活動可以參加,真的是很用心的學校!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規劃的所有一切!

4  

5  

這趟旅程,剛完成學校生活!接下來要繼續努力找工作~

對了忘了說下午課程還有咖啡訓練,所以我選擇了此課程,希望有機會可以找到咖啡店的工作:D

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需要接受挑戰,可是我敢大聲的說我不害怕挑戰,因為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雖然不敢說英文進步飛快,但遇到了好老師、好同學與好代辦,

我真的很感激生活的所有一切,因為有你們,才有今日的我。

7  

感謝SEC 以及所有同伴的協助!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