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Lorinda Weng
學校: KGIC Vancouver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KGIC ESL語言課程8週
簽證: 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 IEC Working holiday visa

KGIC Vancovuer 學校介紹<<請點選

KGIC 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2015年2月28日,我的夥伴Charlotte與我抵達溫哥華,
開始生活於North Vancouver的寄宿家庭,他們是一對退休的白人夫婦,
個性友善熱情並不時提供我們當地資訊,準備的晚餐比其他寄宿家庭豐富,
也時常開車載我們到超市採購,以及帶我們出遊到Stanly Park,
Lynn Canyon Bridge, Rice Lake, Deep cove, Whistler等地方。



2015年3月2日,開始就讀為期八週的語言學校
當初會選擇KGIC主要是兩人同行優惠,
但沒想到這間學校各方面都非常好,只是日本與韓國的學生人數偏多,
因此交到的朋友主要還是亞洲人。而我最喜愛參加KGIC的課外活動
可以享有學生價還有跟各國的人交流,留下了許多課餘的回憶,
至今仍然很懷念當時上學的時光。




2015年4月27日,終於找到我在溫哥華的第一份工作,可惜事與願違遇到不好的雇主,
其實我在上班的時候就有察覺異狀,但我當時害怕工作難找就選擇忽視,
唯一的好事是交到很要好的日本朋友。陸續又換了好幾份工作,
處於只有假日兼職即將喝西北風的狀態,直到7月才真正找到穩定的工作
而且至今我仍然對於我的工作充滿熱情,雖然薪水不高但是學到很多新事物,
重點是主管及同事們也都很好相處。

2015年5月2日,Charlotte與我到Victoria一日遊,我們搭乘渡輪穿越海峽
首先抵達Butchart Gardens欣賞庭園的美景,四處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花,
喜歡花藝的人絕對不容錯過的景點。而後到達Victoria市區,
沿路走馬看花參觀了省議會大樓、港灣區帝后酒店及海港等風景,
沿路還會看見馬車,就像身處在歐洲一般。



2015年9月1日,參加洛磯山脈四天旅遊團。我們走訪了壯闊的萬年冰原
當身處在冰原裡,確實深深震撼著我,絕對是加拿大必去景點;
暢遊風光明媚的慕蓮湖,這座湖被許多山環繞著,風景非常的有特色;
乘坐吊車的途中突然暫停並來了一場雪,真的是讓我們三個女生驚呼連連,
雖然冷得直發抖卻又興奮不已;遊覽著名的露易斯湖,比慕蓮湖大上許多,
也能欣賞到維多利亞冰川的風景。





當初會選擇溫哥華,主要是因為華人較多,考量到自己的英文能力不是很好,
確實當地人對於英文不好的人包容度很高,而且這座城市充斥著各國的人,
時常都有各式的活動可以參加,而且大眾運輸系統相當便利
即使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也不會辛苦。
但國外也不完全都是如此美好,市區到處都有遊民以及尿騷味,
有時候也會聞到濃郁的大麻味,治安也未必比較好,
我在兩個工作的地方都有發生過竊盜的行為。




當初在臺灣工作忙碌之餘,居然還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來到溫哥華打工度假
慶幸自己找到SEC代辦的幫忙,非常感謝Queenie在出發前,
幫我準備及規劃好一切的事物,即使抵達溫哥華後,協助機場接機、銀
行開戶等後續動作,也不忘關心我找工作的情形,另外,還時常提供加拿大當地資訊,
讓我們可以即時接受到許多新的消息。


 

一起遊學+打工度假的夥伴 Charlotte Tsao的心得分享<<請點選



文章更新日期: OCT. 07 Wed. 2015/10/07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